歌后自爆剛出道太窮 沒有錢「慘被房東X」全場嚇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黃妃、秀蘭瑪雅及台語歌后王瑞霞組成「姬情台三線」,上週六在高雄義大皇家劇院開唱,張秀卿特地帶著伴手禮來打氣,她原本坐在台下欣賞聽歌,被好友王瑞霞點名後便自告奮勇衝上台,爆料起兩人過往趣事。

她們當年曾到白冰冰的綜藝節目宣傳,張秀卿誇張形容自己當時沒錢又想吃口香糖,只能吃別人咬過的、沒味道的,王瑞霞也忙接話:「我也是沒有錢,所以我在外租房子都被房東趕。」原本講「趕」,不小心口誤講成四聲爆粗口,糗變黃色笑話,讓全場笑翻,害王瑞霞當場羞紅了臉,趕緊把張秀卿請下台聽歌。

▲▼ 黃妃、秀蘭瑪雅、王瑞霞出席姬情台三線演唱會。(圖/南星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黃妃、秀蘭瑪雅、王瑞霞舉辦「姬情台三線」演唱會,張秀卿來探班。(圖/南星娛樂提供)

▲▼ 黃妃、秀蘭瑪雅、王瑞霞出席姬情台三線演唱會。(圖/南星娛樂提供)

當天獨秀部分由身為高雄在地人的黃妃打頭陣,率領6位舞者飆唱《非常女》、《妝乎水水》揭開演唱會序曲,她笑說:「高雄的鄉親,大家好呀,其實我不想當地主,怕當久變地基主。」她特別演唱獲得金曲獎的情歌《相思聲聲》,寶貝兒子則在台下大聲應援叫「媽媽」,黃妃聽到後幽默說:「有聽到我家少爺的聲音,你應該要叫我阿姨,這樣行情好可能票房比較高。」

秀蘭瑪雅則以一身典雅黃色禮服現身,演譯《黃昏的故鄉》、《雨夜花》經典歌,她感性說:「謝謝大家喜歡秀蘭瑪雅唱的台語歌,媽媽是原住民,爸爸是本省人,我卻住在客家莊,在很衝突的情況下把台語歌學好。」也給自己自信喊話:「沒錯!台語金曲R&B歌后本人是我,希望能持續帶給粉絲新的、好的台語作品。」她近日瘦身有成,在另套紫色秀服挑戰露腰,為此每天加強腹部核心,終於練出有線條的腹肌,自虧「是訓練有素的肥肉,練出有一點的腹肌!真的犧牲很大。」

▲▼ 黃妃、秀蘭瑪雅、王瑞霞出席姬情台三線演唱會。(圖/南星娛樂提供)

▲黃妃、秀蘭瑪雅、王瑞霞開唱,請到荒山亮(左)和李子森(右)當嘉賓。(圖/南星娛樂提供)

演唱會後段三人合體翻唱唱江蕙《你著忍耐》,介紹師弟李子森為首位嘉賓,一連「輪戰」3位歌后合唱《小姐請你乎我愛》、《夢中情網》、《甜甜甜》;第二位嘉賓則是金曲歌王荒山亮,還為此特別挪開美國行程,「一場好看的演唱會就如同一道好菜,有甜、有美、有辣、還有小鮮肉,當然還需要我這位咕咾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