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爾曝卡森斯有機會回歸 柯瑞次輪大失準!3戰三分32投8中

▲勇士柯瑞、卡森斯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卡森斯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今年1月才迎來5星合體,未料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首輪第2戰打了4分鐘,就遭逢左腿股四頭肌撕裂,沒有明確的歸隊時間表,不過灣區主帥柯爾(Steve Kerr)6日透露,「表弟」仍有在季後賽復出的可能。至於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在西區準決賽手感盡失,三分合計32投8中,柯爾則一點也不擔心。

灣區軍團挑戰3連霸之路沒有想像中順利,先是首輪G2開賽4分鐘就折損了明星長人卡森斯,被老八快艇上演季後賽史上最大的31分逆轉秀,與對手纏鬥到G6才順利搶下晉級門票,出乎外界意料。進入次輪雖連取2勝,但一哥柯瑞狀態不佳,這3戰合計52投18中,三分球更合計32投僅8中,外線命中率慘跌到2成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勇士柯瑞、卡森斯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柯瑞(右)。(圖/路透)

更糟糕的是,柯瑞在G3延長賽最後的決勝時刻連放2槍,包括一記扣籃不進,勇士因此以121比126落敗,錯失提前取得聽牌優勢的好機會。不過勇士主帥柯爾並不擔心「咖哩」的狀況,也不認為愛徒需要做任何調整,他預期這位兩屆年度MVP下一戰會到場上戰鬥,「他通常都打出很棒的比賽。」

柯爾6日受訪時也帶來了一項好消息,他向媒體透露,在首輪G2遭逢左腿股四頭肌撕裂的中鋒卡森斯,復原過程相當順利,不排除能在今年季後賽回歸;「表弟」上周就曾進行投籃訓練,並隨隊到豐田中心作客。另外自去年12月2日作客活塞後,就沒有出賽紀錄的23歲7呎長人瓊斯(Damian Jones),也有望從左胸肌傷勢中復出。

▲勇士柯瑞、卡森斯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卡森斯。(圖/路透)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NBA勇士卡森斯表弟柯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