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黃文益轟「韓粉之亂」元兇 潘恒旭扣殺:不用功,沒進步!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在高雄市議會質詢時,直接點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是「韓粉之亂」的元兇,不過面對質疑,潘恒旭直接回應,他認為黃文益的質詢一點進步都沒,還提醒他應該多用功一點,最後還酸了一句:「加油」。

▲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點名潘恒旭是「韓粉之亂」元兇,潘回應:沒進步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直播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點名潘恒旭是「韓粉之亂」元兇,潘回應:沒進步 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直播)

6日上午進行市政總質詢時,黃文益說,他的個人臉書上的網友留言,卻遭潘恒旭嗆「你才心術不正,我看也吐了」,質疑潘恒旭真的很失控,到處到別人的臉書上亂留言,才會造成不少紛爭。雖然當時潘恒旭一笑帶過,不過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直接「扣殺」。

▲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點名潘恒旭是「韓粉之亂」元兇,潘回應:沒進步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直播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之前送過潘恒旭「誠實豆沙包」。(圖/翻攝黃文益臉書)

潘恒旭說:「黃文益議員你這幾次在議會質詢的表現,我認為你應該可以再認真一點」,他還詢問黃文益有沒有發現自己在直播質詢時,底下的留言「所有的網友對你的批評,非韓粉的批評,其實你應該要好好去看那些留言,我們很期待你的質詢是很用功的,但是我發現你沒有用功,只是淪為意識形態、謾罵批評、然後對號入座,針對人身特別鎖定攻擊」,在採訪的最後,潘恒旭還刻意丟下一句「期待你還有更好的表現,加油」,可以說是酸味十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