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郭台銘提「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」 陳明通:勿傳錯誤訊息

▲▼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4月22日出席立法院兩岸條例審查,上台接受立委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明通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媒體報導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表示,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對此,陸委會主委陳明通6日上午在立法院表示,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,從來就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,請郭台銘「別在國際社會傳達錯誤訊息」。

英文媒體《Taipei Times》報導,郭台銘在美國表示,「Taiwan is an inseparable part of China and belongs to the Chinese nation」(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同樣屬於中華民族)。

針對郭台銘疑似有講「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」,陳明通6日上午說,「我想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,台灣從來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,所以我們請郭董不要在國際社會傳達錯誤的訊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