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吸吻吳慷仁洩超扯感想 曝他在片場一招惹怒人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邵雨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微雨 Drizzle》,今(6日)舉辦發片記者會,現場還播映她和昔日緋聞男友吳慷仁合演的《裝睡的人》MV,兩人除了在床上甜蜜嬉鬧、擁抱、跳熱舞,還有害羞的激情吻戲畫面,不過被問到吳慷仁嘴唇觸感乾還是濕,邵雨薇透露都要忙著顧相機鏡頭、算轉圈的圈數,等於邊「吸」吳慷仁的嘴唇邊想事情,完全沒辦法仔細感受,讓現場人都直呼不可思議。

▲▼邵雨薇《微雨 Drizzle》發片記者會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邵雨薇推出首張專輯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邵雨薇今天以一襲綠色薄紗內搭白色洋裝俏麗現身,曾跟她合作的蕭煌奇、任賢齊、楊丞琳、劉以豪都錄製VCR為她加油打氣,她自虧朋友很少,大多都是拍戲認識的,吳慷仁則是因為聽說是各大歌手力邀合作對象,激起她的鬥志,她還爆料吳慷仁在她拍攝對嘴唱歌畫面時呼呼大睡,讓她氣到不行,最後等拍完才叫他起來。

提到歌名,她表示現實中的自己在感情上不是「裝睡的人」,且非常討厭話不說清楚、冷戰,「我寧願吵起來,我不是大聲型,會據理力爭,我之前還有被說過不去考律師太可惜。」

▲▼邵雨薇《微雨 Drizzle》發片記者會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邵雨薇收到兩個大禮爽翻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

▲▼邵雨薇《微雨 Drizzle》發片記者會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即將滿30歲的邵雨薇,今天還收到經紀公司送上的兩大好禮,包括她一直很想去的冰島來回機票、以及2020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,讓她在台上一下驚喜到狂尖叫,一下被嚇到說不出話來。

她覺得冰島似乎不太適合一個人去,但目前也還沒想到要找誰。她稱自己工作太過忙碌,因此現在還是單身,也沒時間理別人,但先前去韓國員工旅遊時曾被搭訕,不過被她當場打槍,「他自己不來就先扣分了!還叫女生來幫他要電話。」她透露以前打工時曾遇過有男生來店裡光顧後向她要合照,又順勢說要傳照片給她,跟她要了email,最後還成功奪得邵雨薇芳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