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走失3天流浪近百公里 快速道路漫步超驚險...桃警送返萬華

▲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員警6日清晨在台66線快速道路上發現連姓男子漫步,經查是失蹤人口,立即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員警6日清晨在台66線快速道路上發現連姓男子漫步,經查是失蹤人口,立即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員警6日清晨在台66線快速道路上發現1名中年男子漫步路肩,經查是住在台北市萬華區連姓男子,3天前已被家人報為失蹤人口,員警通知男子父母,確認就是失蹤3天連姓男子,因父母年事已高,無法到警局領回連男,員警好人做到底開車送連男返回台北住處。

平鎮派出所所長林信雄指出,6日清晨6時許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在台66線快速道路上有一名衣衫襤褸男子在路肩上漫步,因來往車輛車速過快險象環生,請警方派員處理。

▲桃園市平鎮警分局6日清晨在台66線快速道路發現連姓男子漫步路肩,員警暫時帶回派出所安置並送上熱食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平鎮警分局6日清晨在台66線快速道路發現連姓男子漫步路肩,員警帶回派出所送上熱食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員警前往查看,果然在台66線快速道路東向24公里處發現男子,員警詢問時,男子答非所問,疑似輕微失智症狀,因體力透支嚴重,員警立即送回派出所安置。

警方查證確認後,男子是51歲連姓男子,住在台北市萬華區,3天前已被父母報案為失蹤個案,女警陳彥茹見連男疑似多日未進食,購買熱食供連男食用,還提供衣物禦寒,因連男父母高齡都80歲以上,無法前來領人,警員李兆康與張巧君直接開車載連男返回台北市萬華區住家。

連姓男子在員警護送安全返家,連男父母想不透,連男這3天是如何徒步近百公里流浪到桃園市平鎮區,還走上快速道路,還好員警及時安全送回,頻頻感謝桃園警方熱忱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
►廟前賣玉蘭花「見車靠近突摔倒」 網:神明面前你還這樣

►房思琪絕命版!「我毀了你人生拿命陪你」 師生戀曝光高中少女自責投海身亡

►泰籍正妹網路飆送「買十送一」 警喬裝男客查獲秒變貞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