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量身高變強吻又後頂!他嗆室友:我沒在怕 噁男判囚1年4月  

▲男受刑人強吻獄友,還用下體頂對方屁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受刑人不堪受辱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男受刑人強吻獄友,還用下體頂對方屁股,獄友不堪受辱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男子因案入獄,但他卻在舍房內騷擾另名受刑人,假裝要替對方量身高,強吻對方3次,還從背後用生殖器頂對方屁股,還跟對方嗆聲說「不爽要揪,也沒關係,我沒在怕」等語,讓被害人心生畏懼,彰化地院依強制猥褻罪與恐嚇危害安全罪,被判1年4個月。

判決書指出,2018年3月1日下午,被告在舍房內,以其左手放在被害人頭頂,佯稱要替他量身高,又以雙手環抱住他脖子、肩膀,並順勢緊靠住被害人身體,不顧對方掙扎抗拒,強吻被害人臉頰共3次。

▲男受刑人強吻獄友,還用下體頂對方屁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受刑人不堪受辱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彰化監獄男受刑人強吻獄友,還用下體頂對方屁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當日16時35分許,又趁著對方不注意,站立在被害人身後,以下體自後頂住對方臀部,以此強暴方式,對被害人猥褻行為得逞,還不滿被害人身體不適將他推開,對他說「不爽要揪,也沒關係,我沒在怕」等語,並以身體碰撞,讓被害人懼怕恐危及生命安全。

法官審酌被告為國中畢業學歷,及家庭生活狀況等一切情狀,依強制猥褻罪部分求處有期徒刑10月,恐嚇危害安全罪部分求處有期徒刑7月,合併定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4月,全案可上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小貨車倒車入庫「老婦跌倒」求償613萬 法官判免賠

母親po文「霸凌2年孩子,我們不忍了」 看校方回應網友怒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