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有「大黃蜂」走出來 脫面具全場尖叫...是李光洙!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5月5日是兒童節,有民眾到戲院觀看電影,突然有變形金剛裡的「大黃蜂」走出來,沒想到一聽聲音,居然是搞笑諧星出身的「李光洙」本尊!原來他是為了宣傳主演的新片《完美搭檔》,該片上映不過5天,已榮登南韓本週新片票房冠軍。

▲兒童節電影院「大黃蜂」走出來 脫面具全尖叫...是李光洙!(圖/翻攝自YouTube/봉봉정이、NEW臉書)

▲電影院有「大黃蜂」走出來 脫面具全尖叫...是李光洙!(圖/翻攝自YouTube/봉봉정이、NEW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民眾帶著全家大小前往電影院觀看新片《完美搭檔》,主演本片的申河均、李絮與導演陸相孝登場,不過卻不見本片另一位要角李光洙,正當眾人疑惑時,一個穿著大黃蜂、頭戴面具遮住臉孔的機器人說話,「大家好,我是李光洙。」全場驚喜尖叫。

▲兒童節電影院「大黃蜂」走出來 脫面具全尖叫...是李光洙!(圖/翻攝自NEW臉書)

▲李絮(左起)、李光洙與申河均在兒童節打片特別裝扮一番。(圖/翻攝自NEW臉書)

「因為是兒童節,所以我們都穿了小孩們會喜歡的裝扮登場...」李光洙戴著面具說話,但大家都好想看見他本人,齊聲呼喚:「想要看到你的臉啦、把面具脫下來吧!」他一脫下面具全場又是一陣歡呼,可見他人氣之高。他不僅宣傳新片,還不忘對觀眾說「今晚也記得鎖定SBS《Running Man》喔!」十分盡責。

▲申河均、李光洙主演新片《完美搭檔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申河均、李光洙主演新片《完美搭檔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《完美搭檔》描述哥哥世河(申河均飾演)雖擁有過人智慧,但沒有弟弟東究(李光洙飾演)就哪裡都去不了。弟弟東究雖然擁有出色游泳技術,但沒有哥哥也什麼都無法做。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但20年來卻一心同體般地生活在一起。某天,負責管理這對「特別兄弟」棲身處「責任之家」的神父過世了,不但失去所有資助,也讓各自擁有不同障礙的兩人,面臨即將被迫分離的危機。本片也即將在5月24日於台灣感動上映。

▼李光洙以大黃蜂造型宣傳《完美搭檔》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봉봉정이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