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欣爆「聯手18歲前夫兒」蒐證 反攻張丹峰出軌10年婚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張丹峰去年和日前連被爆2次出軌經紀人畢瀅,和結婚10年的老婆洪欣婚變,至今女方都沒有對外特別說什麼,出席活動的時候看起來也很正常,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,原來是因為她已經私下在蒐集證據,準備一舉反擊!

▲▼洪欣發文再度引發婚變揣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洪欣、張丹峰)

▲張丹峰和洪欣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張丹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報導,洪欣和前夫莫少聰生下的19歲兒子張鎬濂,和媽媽感情要好因此也很不捨,正在搜集張丹峰的出軌證據外,洪欣也和熟識的記者蒐證,打算一次性來個絕地大反攻。她曾提過在愛情和麵包之間總是會選擇愛情,過去怕影響丈夫星途還瞞婚3年,如果真的打算反擊就是真的徹底心死了。

▲洪欣和張鎬濂被爆正在蒐證。(圖/翻攝自洪欣微博)

▲洪欣和張鎬濂被爆正在蒐證。(圖/翻攝自洪欣微博)

事情發展至今,張丹峰方4月20日澄清從未把財產轉移給對方,因為其實他名下並沒有任何財產,所賺的錢也全數交給洪欣保管,主演的電影從未有所謂的換角,因為根本沒有參與過。

另外,針對畢瀅被爆拿著驗孕棒出入一事,張丹峰方表示:「畢瀅手上不是驗孕棒,是酒店房卡」、「經紀人與藝人的談話通常保密,不適於在公共場合討論,經核實經紀人畢瀅從未在藝人房間換褲子」強調雙方並沒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,一切都只是惡意中傷,隨後還強調畢瀅並沒有小號,而該帳號主人稍早也已經出面澄清,論壇上所發的是自己的故事,罵洪欣只是當時自己一時心情不好,「惱怒之下的口不擇言。」隨後張丹峰工作室特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稱將會蒐證、追究法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