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拉克女婿涉殺台岳父母逃海外 任教日高專連假後緊急停課

▲▼ 伊拉克籍女婿1988年出生之ALIHAMMAD JUMAAH涉嫌殺害岳父母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士林地檢署)

▲ 伊拉克籍女婿1988年出生之ALIHAMMAD JUMAAH涉嫌殺害岳父母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士林地檢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拉克籍女婿Ali Hammad Jumaah日前涉嫌勒殺台灣岳父母後,逃往阿拉伯杜拜,而他任職的日本石川縣國際高等專門學校(ICT)則在接獲消息後,試著聯繫Ali本人,並將連休後的開學日緊急臨時停課一天,只有教職人員須照常上下班。Ali攜1歲兒子前往杜拜後,至今仍未與校方聯繫,目前台灣檢方也已對其通緝,並請求日本警方協助。

據了解,Ali平時住在學校附近,附近居民們都稱呼他為「阿里桑」,並在日本國際高等專門學校(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Technology, Kanazawa)擔任英文系助理教授,擁有美國聖麥可大學(Saint Michael's College)英文教育學碩士(MA TESOL)的高學歷,卻在4月底時,為與妻子娘家爭奪1歲兒子的扶養權,涉嫌搭機來台行兇,狠心勒斃住在士林的岳父母後,一度返回日本,又帶著兒子搭機逃往杜拜。

▲▼伊拉克籍女婿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伊拉克籍女婿逃逸畫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伊拉克女婿逃逸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凶案發生後,校方也陸續接到家長詢問,金澤當地媒體亦關注此事。不過校方表示,目前為止尚未與Ali取得聯繫,雖然曾多次打給對方,但都沒有回應。

因日本警方還未有任何通知,再加上日本正值10天連假,不適用連續7天無故曠職便能主動解職的校規,校方目前也無法對Ali涉嫌行兇一事採取措施,僅能在7日開學時,讓學生們緊急臨時停課一天,全校教職員參與校方說明會了解相關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