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給姨母.姊姊們顧眼睛! 韓劇「可口小鮮肉」Top 15

▲吳世勳登南韓VOGUE(圖/翻攝自Vogue korea、youlovinthechogiwa IG)

▲吳世勳登南韓VOGUE(圖/翻攝自Vogue korea、youlovinthechogiwa IG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年過去,連當紅的帥哥男星們都逃不過年老色衰「大叔化」的宿命。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,找出近年來最夯的韓劇小鮮肉,個個都是25歲以下(1994年後出生)的「男神績優股」。好了好了,克制克制,那個臉部肌肉先捏捏,等等可別笑太開呀姨母們~

▲《Abyss》由朴寶英和安孝燮主演。(圖/翻攝自tvN官網)

▲《Abyss》由朴寶英和安孝燮主演。(圖/翻攝自tvN官網)

治癒系絕世美男:安孝燮
補眼睛要看:《撲通撲通LOVE》、《三色幻想-戒指女王》、《雖然30但仍17》、《Abyss》
擁有神仙般顏質的絕世美男安孝燮,被視為是金英光和金宇彬的綜合版,但孝燮就是孝燮,光是水汪大眼透出的靈氣,就是無人能及的超仙境界。187公分迷人身高搭上大長腿,什麼樣的衣服他都能輕易消化,什麼樣的身高在旁邊都是靠著恰恰好的嬌小可愛,光是站著就是一種治癒了我的小寶貝!

▲▼韓星陸星材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陸星材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照亮黑暗的星星:陸星材
補眼睛要看:《鬼怪》、《請回答1994》、《學校2015》
陸星材不笑的時候是高冷貴公子,笑起來卻是比誰都溫暖的傻孩子。為搞笑不怕扮醜,四次元腦回路更增添喜感,綜藝大勢「陸帥瘋」連醜起來都很帥。希望成為「像星星一般閃耀的材料」的陸星材,真的做到了。只要一有機會就盡力推廣BTOB,作為忙內卻用盡心力守護哥哥們的初心,那樣善良和美麗,也為Melody照亮了所有黑暗。

▲百想藝術大賞紅毯:南柱赫。(圖/CFP)

▲南柱赫登百想藝術大賞紅毯。(圖/CFP)

全民南朋友:南柱赫
補眼睛要看: 《河伯的新娘》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、《耀眼》
說到無辜可愛犬系代表,一定要提我們南柱赫!精緻五官小臉不說,眼睛眨巴眨巴一望,就讓人全身酥麻,撒嬌賣萌起來更是不得了,直接繳械拱手獻上全世界給親愛的「南朋友」~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不只臉蛋美好,超結實的肌肉線條,塊塊分明,不行再說下去真的忍不住,手刀打開《舉重妖精》嗑下去!

▲吳世勳登南韓VOGUE(圖/翻攝自吴世勋吧_Ohsehunbar微博)

▲吳世勳登南韓VOGUE(圖/翻攝自吴世勋吧_Ohsehunbar微博)

從顴骨帥到腳踝:吳世勳
補眼睛要看: 《我的鄰居是EXO》、《女神締造者》、《獨孤Rewind》
說起世勳的顏有多高?從小學六年級就被星探挖掘到最愛美顏的SM就可見一斑。粉嫩粉臉龐配上鮮紅的唇,讓姐姐們直接被「奶包勳」擄掠。勳式貴族姿態,怎麼站怎麼坐都英氣逼人,連腳踝都被粉粉們視為天菜,從眉骨到顴骨綜合的完美比例,眉宇間散發出十足英倫貴族氣息,讓EXO-L都直呼「世間顏質只服吳世勳」。

▲▼車銀優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車銀優出身男團ASTRO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腦袋身材兼具的臉蛋天才:車銀優
顧眼睛要看: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、《最佳的一擊》、《To Be Continued》、《噗通噗通我的人生》
近年南韓掀起了「臉蛋天才」旋風,領頭角色絕對是車銀優。出身男團ASTRO的他,曾在綜藝上透露出去吃飯時被老闆娘請客的故事,被稱為「帥真的能當飯吃」代表,笑起來瞇瞇眼,加上迷人臥蠶,每個角度都超、完、美!除了盛世美男般的外貌,車銀優還是個學霸中的學霸,以優異成績保送到成均館大學,成為宋仲基的學弟,跟學長一樣迷死人不償命啊><

韓劇「可口小鮮肉」Top 15(圖/網路溫度計)

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,找出近年來最夯的韓劇小鮮肉。(圖/網路溫度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