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游泳拼命掙扎避難! 「挑釁短腿基」輕鬆漂過:太嫩啦

▲柴柴游泳超掙扎,柯基前方輕鬆經過超挑釁。(影/網友許嘉恩授權提供) 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沒有比較沒有傷害!新北市黑柴「哈嚕」到泳池游泳,怕水的牠不斷掙扎,看到陸地就想上岸,緊張害怕的模樣全寫在臉上。此時,游泳健將「薇薇」正好游過,短腿汪如魚得水,悠閒的模樣跟柴形成強烈對比,笑翻不少網友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哈嚕在水中非常賣力地游到平台,小小的距離卻花了牠許多力氣,才終於可以離開可怕的泳池到岸上喘口氣。正當牠休息之時,一條「吐司」從眼前飄過,仔細一看原來是隻柯基!短腿汪悠然自得地在水中,就像是一條真正的小魚,輕輕鬆鬆的模樣就像在挑釁哈嚕,十分地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柴柴游泳超掙扎,柯基前方輕鬆經過超挑釁。(圖/網友許嘉恩授權提供)

▲哈嚕害怕地躲在小平台不動。(圖/網友許嘉恩授權提供)

▲▼柴柴游泳超掙扎,柯基前方輕鬆經過超挑釁。(圖/網友許嘉恩授權提供)

▲柴:不會游泳但是會賣萌啦!(圖/網友許嘉恩授權提供)

哈嚕的馬麻許嘉恩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哈嚕個性有點膽小,平常也不喜歡水,這是第一次到泳池游泳,原本以為會很興奮開心,沒想到毛孩超抗拒,只要人的手一放開,就會死命地游到小平台上避難,練習再多次也是一樣的情況。

柯基的飼主則表示,薇薇從小在烏石港海邊長大,許多衝浪遊客會找牠玩,牠被帶進海裡玩耍同時也學會游泳。現在只要天氣熱,飼主就會帶著薇薇到泳池玩水,只要薇薇想游可以連續15到20分鐘不上岸,非常厲害。

▲▼柴柴游泳超掙扎,柯基前方輕鬆經過超挑釁。(圖/網友許嘉恩授權提供)

▲薇薇在水中悠然自得。(圖/網友黃鈺媛授權提供)

▲▼柴柴游泳超掙扎,柯基前方輕鬆經過超挑釁。(圖/網友許嘉恩授權提供)

▲薇薇到海邊玩耍。(圖/網友黃鈺媛授權提供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汪汪們游泳影片上傳後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,「沒有對比沒有傷害」、「雖然腿短,我也是一顆會飄浮的馬鈴薯」、「那隻柯基好挑釁」、「一個急著上岸,一個悠遊水中忘記短腿」、「機車柯基」、「柯基好漂浮」、「那隻柯基侮辱了我們阿柴」、「柯基心想:你還太嫩了」。

 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柯基柴犬游泳害怕怕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