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年前道奇3球三連轟 郭泓志經典甩棒敲台將大聯盟首轟

2019年05月6日 11:01

▲「強投豪打」郭泓志擊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首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郭泓志擊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首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 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紅人6日主場迎戰巨人隊,首局下就用全壘打給巨人先發沙瑪齊加(Jeff Samardzija)震撼教育,連3打席、連續3球開轟,成為繼2007年道奇再次演出3球3轟壯舉的球隊,而當年道奇連3打席、連3球開轟,前旅美投手郭泓志就參與其中,並敲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首轟。

巨人先發沙瑪齊加首局下遭遇亂流,先被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擊出一支兩分砲,接著溫克(Jesse Winker)和迪特里西(Derek Dietrich)分別轟出陽春砲,三人都打第一球,首局紅人就灌進4分。

這是大聯盟相隔12年再度出現連3打席、連3球開轟的壯舉,而前一次發生在2007年6月12日道奇主場對戰大都會的比賽,當時2局下貝特米特(Wilson Betemit)、坎普(Matt Kemp)和郭泓志連敲3轟,大都會先發梅恩(John Maine)成為締造紀錄的苦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不僅是「背靠背靠背」的三連轟,三名打者皆是打第一球,郭泓志擊出的陽春砲更是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的首轟,特別是他在揮完棒後華麗的「甩棒花」,至今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,成為道奇隊史經典一幕。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