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灣奇景!台南文平路「牛排一條街」連開3家 網笑噴:調貨比較快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喜歡吃牛排,但看到這幕,讓人也忍不住笑出來。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,文中表示「台灣奇景,看誰撐得久」,只見一條馬路邊開著好幾間餐廳,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、很正常,但仔細看後,才發現原來3間都是牛排館,讓其他網友笑呼,「牛排一條街」、「有種玩大富翁買到三塊同色地的感覺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嗯?連3家牛排館開在一起耶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先看看路牌,上面分別寫著「文平路」、「平通路」,在街口則有3間餐廳,其中旁邊2間都是以黑色為主色做裝潢,中間的餐廳招牌則是白色做底色。但外觀並不是重點,因為仔細一看,這3間餐廳居然都是牛排館,而且完全沒有距離地開在一起,讓原PO笑說,根本是「台灣奇景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笑說,是不是規定只能賣牛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也留言,「現在規定只能賣牛排嗎」、「中間改賣手搖杯,生意應該不錯」、「搞不好幕後老闆都是同一位」、「嘗鮮期一過,就是靠實力了」、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」、「台灣人開店的方式真的很奇葩」、「開在一起調貨比較快」、「安平區文平路正面對決」、「三國牛排內戰」、「讓你看看最真實的,真三國鼎立」。

有人則透露,3間牛排館的地點就位在台南,其中不少網友大推在轉角處的板O牛排,「板O濃湯無敵」、「板O的紅茶跟濃湯讚」、「文平路,這間板O很久了,隔壁兩三間都換好幾次了」、「我賭板O撐最久」、「這裡是板O先開,然後台式牛排教父再來炙燒牛排,板O已經很久了」、「板O比較好吃,又便宜」;也有人說「3間都吃過,炙燒的比較好吃~(貴);板O,粗飽的;牛排教父,剛好在中間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關鍵字:牛排餐廳台南爆廢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「經痛抱肚」搭捷運!阿伯嗆讓位:最好快統一 年輕妹一招讓對方尷尬起來

一名女網友搭台北捷運,因經痛又胃痛坐在位子上,沒想到卻被一名阿伯要求讓位嗆「你們年輕人就是沒禮貌又愛搞一些亂七八糟的,最好就趕快被統一啦!」她事後使出一招,讓對方從一臉得意洋洋變超尷尬、當場臉垮。

5/6 09:54

貧嬤帶孫包自助餐「共吃一個」 他見感人一幕:阿婆老闆謊言粗糙卻很溫暖

「其實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在默默幫助別人…」一名男網友5日去買自助餐時,看到一名老奶奶帶著孫子來包便當,隨後老闆上演超感人的一幕,「這謊言編得很粗糙,卻是很樸實的溫暖!」

5/6 08:43

影/媽媽回家怕爆!小兄弟秒關電視「神分工」走到飛 6秒讓萬人笑翻

這一定可以成為經典的回憶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在家中裝下監視器,想看看3個孩子在她出門期間有沒有乖乖看書,沒想到竟意外捕捉「神分工」的6秒畫面。影片PO網後,也瞬間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5/5 03:08

香港「超大咖凍齡女神」現身日月潭! 帶奶奶度假…IG洩行蹤

香港女星阿Sa(蔡卓妍)出道超過19年,雖然已經36歲,但外貌依舊猶如少女般,超強凍齡外貌一直被眾人盛讚,近來她趁著工作空檔,帶著即將92歲的奶奶到南投日月潭度假,還曬出祖孫合照,不少網友大讚兩人都非..

5/5 20:26

影/超拚班導!遲緩兒轉正常班...時髦媽「補助沒了啦」 老師一開書包更怒了

「你們...真的不配當人家的父母。」一名老師耗費不少時間、心血,特別教導一位學習遲緩的特教學生,好不容易有了成果,孩子提升到一般學生的程度時,家長的第一反應,竟是抱怨補助津貼沒了,讓她錯愕又憤怒。

5/5 17:41

30K小資女月存1萬8 35歲買2房「沒有很難」:有歸屬感!網點真相打臉了

台灣房價漲上天,年輕人只能望樓興嘆,不過就有位35歲、月入3萬元的小資女出來分享,只要月存1萬8千元,不好高騖遠鎖定雙北建案,買房並不是件難事。她從18歲開始努力工作,現在靠著存款、老公支付房租和家人..

5/2 18:49

影/內有狼狗禁止進入!「超殺眼神搖尾巴」...萌翻網:10年計劃?

請大家有「禮貌性」的被嚇一下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搞笑影片,內容是一面牆上大大寫著「禁入,有狼狗」,底下還寫著大XX,強烈暗示路人不要隨便靠近。殊不知,走到裡面一看本尊狗,當場害人笑到不行,因為這實在太..

5/5 12:44

台南三大動能「科技、運動、博物館」 邁向國際永續城市

臺南不只是國際知名旅遊勝地,還有擁有台積電先進製程的臺南科學園區,以及知名棒球選手王建民、郭泓志、胡金龍等人,都令臺南市先後成為國際舞臺上的矚目焦點;集科技、歷史博物館、棒球運動三大園區資源於一身的臺南,其當代價值充滿世界觀。

1小時前

遠雄首次打造結合智慧。低碳於一身的健康藝居 水湳「遠雄藝舍」將完工

遠雄近年深耕水湳,從一二期的「遠雄寬寓」、「遠雄純寓」,到位居創研廣明段,擁有絕佳雙角地優勢的「遠雄藝舍」,不難看出遠雄的精準眼光。對於產品規劃也是以居住者角度出發,這次更考量到新時代的住居潮流,取得「智慧建築」及「低碳建築候選BCFd認證」。

2小時前

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: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「鬼城」

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,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,結果發現,到了2100年,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,屆時將淪為「鬼城」( ghost town)。

1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