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戀月台鬧分手!22歲嫩草「怒推女友行李」下軌道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因不滿被女友甩掉,22歲的小梁近日在高鐵作出傻事。27歲的女友小芸近日在重慶榮昌北站告訴小梁,這是她最後一次來小梁家和他見面,因年齡差距、異地戀、父母反對等原因,她想分手。小梁一氣之下將女友的行李箱推下月台,導致列車降速。

▲▼ 嫩草月台被甩 怒推女友行李入軌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兩人下了車後就在月台鬧分手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對情侶下了高鐵後在月台發生爭吵,來自江西的小芸與大學畢業的男友說,因兩人相差5歲,而且又異地戀,加上父母反對,所以決定要分手。

▲▼ 嫩草月台被甩 怒推女友行李入軌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行李箱被小梁怒推到軌道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在列車離站後,小梁一氣之下,將女友的行李用力推出月台,強大的力度讓行李箱飛落在軌道之間。站在旁邊的工作人員看到後,立刻小跑過來,小芸也氣的看向自己的行李。最後,在車站人員的幫忙下,行李箱被撈了回來,但這造成了G2890列車降速。

警方表示,該男子已經構成在鐵路線上放置障礙物的違法行為,根據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的相關規定,對該男子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。

▼ 車站工作人員將行李箱勾回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 嫩草月台被甩 怒推女友行李入軌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