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林俊憲邀高嘉瑜到台南享美食 賴清德受邀出席與會

▲林俊憲臉書公開說,已邀請高嘉瑜於5月6日上午10時到台南享用美食小吃,還會邀請賴清德一起與會,並直播這趟美食之旅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)

▲林俊憲臉書公開說,已邀請高嘉瑜於5月6日上午10時到台南享用美食小吃,還會邀請賴清德一起與會,並直播這趟美食之旅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時,民進黨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,南下冒雨為郭國文站街頭拜票,立委林俊憲在臉書po祭品文指出,說如郭國文當選,他願自掏腰包請高嘉瑜到台南吃美食與粉絲見面,林俊憲臉書公開說,已邀請高嘉瑜於5月6日上午10時到台南享用美食小吃,還會邀請賴清德一起與會,並直播這趟美食之旅!

林俊憲於台南立委補選前在臉書發祭品文說,高嘉瑜南下為郭國文站台,竟有粉絲專程提前在現場等,如果郭國文在316順利當選、守住台南關鍵1席立委,他願意每月自費請高嘉瑜到台南吃美食、跟粉絲見面,也幫忙促進台南觀光,為期1年。

而316立委補選結果郭國文勝選後,林俊憲表示「祭品文」還願,這二天臉書PO文指出:「港湖女神已經嘴饞了,俊憲身為東道主,也有要讓客人吃胖的責任。嘉瑜!這次讓妳領教台南美食的威力!來台南一定要讓妳胖十公斤!」, PO出高嘉瑜跟著林俊憲嘉瑜吃遍台南的影片!

林俊憲在臉書指出,高嘉瑜將於5月6日上午10時要來台南來一場「愛情城市美食遊覽」,地點在石精臼小吃城(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),同時會邀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會,請大家看看兩位台南在地人如何招待這位「港湖女神」。林俊憲說,看他與嘉瑜、威廉賴尋找美食、古蹟與愛情的大冒險,請於5月6日上午10時準時在臉書粉專收看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