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頭伸玻璃門卡住!女童嚇壞急轉動…紅衣弟「當場活活被夾死」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2名小朋友在圖書館玩鬧時,其中一位男童不慎卡在玻璃門的空隙中,女童見狀後試圖推門救援,但是不管怎麼推,對方都還是無法脫身,導致男童在眾人面前活活被夾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湖南省邵陽市,2名孩童1日於松坡圖書館玩耍,不料穿著紅衣的3歲男童把頭伸進「玻璃門空隙」後,竟然動彈不得;女童看見男孩臉色十分難看,便慌張地移動左右兩扇門想解救,但男童仍舊卡在其中,頸部也因為越夾越緊,手腳開始不停掙扎抖動。

▼雖然路過民眾幫忙,卻還是無能為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童的頭卡在玻璃門空隙無法脫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過程中,一位手提公事包的男子從他們身邊經過,卻沒注意到孩童有危險;隨後有2名女子幫忙推開玻璃門,結果依舊徒勞無功。大約10多分鐘後,男童才被眾人拉出空隙,但是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表示,圖書館在中午時段沒什麼人,小孩的脖子也因此越夾越久,最後救不回來,對此感到相當遺憾。據悉,事發隔天淩晨3點,圖書館和家屬雙方經過協商後達成共識。圖書館也說,會對基礎設施展開檢查和整修,盡可能將潛在的危險因素解決。

▼男童最終在眾人面前活活被夾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童最終在眾人面前活活被夾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完以後難過地說,「關門只會越來越緊,小女孩越是往外掰,就會害男童更難受」、「家長又去哪了」、「為什麼路人不趕快報警」、「設計上一定有問題」、「果然小孩不能離開視線」、「女孩應該只是想幫忙,卻沒想到會造成這樣後果」、「親眼目睹玩伴被夾死,希望女童心理不會有陰影」。

▼男童慘遭玻璃門夾死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