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嫩妹峇里島玩水上摩托車!遭教練載往荒島「強吻性侵」 旅行社態度爸媽氣炸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成人,性侵,女孩,手,床,絕望,悲,猥褻,傷害,流血,叔叔,私慾,崩潰。(圖/123RF)

▲受害少女小陽事發後向男友哭訴。(圖/123RF,是意圖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20歲楊姓少女近日與媽媽跟旅行團到印尼峇里島遊玩,沒想到期間遭當地29歲水上摩托車男教練帶到荒島上性侵得逞。教練隨後被警方逮捕,但負責安排行程的旅行社卻對受害少女不聞不問,讓楊女的爸媽相當氣憤。據公開資料顯示,峇里島過去7年裡就發生至少4起遊客遭遇強姦、搶劫事件,受害者年齡最小只有9歲。

綜合媒體報導,20歲的小陽(化名)與媽媽還有媽媽的朋友,共4人在4月20日隨南湖國旅旅行團,前往峇里島遊玩5天。按照旅行社的安排,23日上午是自由行,一團人由導遊帶領前往南灣地區,小陽與媽媽還有其他團友共6位女性選擇水上摩托車項目。

小陽的爸爸表示,當時小陽是最後一個出發,按照規定水上摩托車是每人配給一名教練,教練會帶著遊客到安全海域後,換遊客來駕駛體驗,可是小陽的教練卻無視,直接將摩托車開往一個偏僻的荒島,並在島上對小陽性侵得逞。

據悉,小陽被帶往荒島後,遭到教練強行親吻,小陽一邊反抗一邊抱住水上摩托車;面對小陽的反抗,涉事的男教練反而變本加厲,將摩托車重新啟動,接著開到荒島岸邊,進行「更加過份的侵犯」,除了強行抱著小陽,還捉住小陽的手撫摸自己下體。

事發半個多小時後,小陽回來了,但她並沒有馬上將被侵犯的事告知媽媽,反而跑到淋浴間拚命沖洗身體,接著將這件事告訴還在上學的男友。小陽男友後來聯絡到小陽爸爸,爸爸最後才告知媽媽此事。

▲▼ 峇里島旅遊被教練猥褻。(圖/深圳電視台)

▲小陽的爸爸出面受訪。(圖/深圳電視台)

小陽爸還說,事發之後他聯絡了當地大使館,並且與警方聯繫,涉事教練在當天下午就被帶往警局接受調查,但從事情發生到結束,「旅行社南湖國旅的不聞不問態度讓他與家人不能接受。」

警方透露,嫌疑人Mohamad Toha今年29歲,是爪哇島人。根據調查,當天Toha對受害者進行了多次不當行為。最初,受害人與媽媽、其他團員一起接受摩托艇訓練時,這名教練就開始對受害人動手動腳,隨後,又變本加厲帶出海實施侵犯。

▲性侵男教練最高9年徒刑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)

▲涉嫌性侵的男教練,最高將面臨9年徒刑。(圖/翻攝自今日頭條)

印尼警方在4月26日召開記者會,除了確認小陽被侵犯的事實,還透露疑犯Mohamad Toha今年29歲是爪哇島人。據印尼當地媒體報導,Toha恐將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。

據了解,小陽的遭遇在度假勝地峇里島,其實不罕見,甚至可說時有所聞。近年來,遊客在峇里島的安全問題一直浮在檯面上,根據公開資料的顯示,在過去7年裡,峇里島就發生了至少4起遊客遭遇強姦、搶劫事件,受害者年齡最小只有9歲,民眾前往遊玩時務必要當心自身安全。

▼ 當時的遊玩照片。(圖/深圳電視台)

▲▼ 峇里島旅遊被教練猥褻。(圖/深圳電視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