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基影集時間線曝光! 《復仇者4》編劇回答藏玄機…網驚:他沒死?

2019年05月6日 08:00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迪士尼自家的串流影音平台「Disney+」,即將在11月12日於美國正式上線,並計劃拍攝尚未有自己獨立電影的漫威角色影集,包括緋紅女巫、獵鷹和酷寒戰士、洛基以及鷹眼,而近來漫威最終章的兩位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(Christopher Markus)、史蒂芬麥費利(Stephen McFeely)透露,洛基與緋紅女巫的獨立影集的故事線,是發生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之後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洛基和緋紅女巫。(圖/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▲洛基和緋紅女巫都將會有自己的獨立影集。(圖/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先前有消息透露,迪士尼將會優先推出「洛基」、「緋紅女巫與幻視」的獨立影集,而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、伊莉莎白歐森(Elizabeth Olsen)及保羅貝特尼(Paul Bettany)極有可能都將回歸,讓粉絲都非常期待。而先前也有消息傳出,「洛基」的獨立影集重點可能會放在洛基年輕的故事,有可能會找來更年輕的演員演出,而湯姆希德斯頓只會作為旁白出現。

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。(圖/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劇照)

▲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將會回歸參演影集。(圖/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劇照)

不過,此說法似乎已經遭到打臉,因為湯姆希德斯頓已經確定將回歸演出,而近來《復仇者聯盟3、4》的兩位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及史蒂芬麥費利受訪時,透露「洛基」、「緋紅女巫與幻視」的獨立影集故事會發生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之後,「漫威會充分考慮《復仇者聯盟 4:終局之戰》當中發生的所有事件,影集將不會是從側面去敘事。」

幻視加入緋紅女巫的影集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▲幻視也已經確定將加入緋紅女巫的影集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因為「洛基」、「幻視」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都已經死了,因此有不少網友都非常好奇故事將如何展開,有人猜測這兩部影集非常有可能是要拍攝平行宇宙的故事。事實上,導演喬羅素(Joe Russo)先前在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採訪時也曾透露,「洛基在另一個時空的確是活著的!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