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中國為2000億美元的貨物支付10%關稅 周五將調漲成25%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5日針對與「中美貿易問題」發文表示,中國過去10個月以來已經為了500億美元的高科技產品支付美國25%關稅、其他2000億美元的商品支付10%關稅;而還有3250億美元的額外貨物仍未加徵關稅,但這也將很快以25%的稅率徵稅。
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世上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但我相信金正恩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就業率激增啦 現在美國真的是世界第一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Steve Moore放棄聯準會理事提名 他是經濟繁榮推手

▼過去10個月以來,中國已經為了500億美元的高科技產品向美國支付了25%關稅、對其他2000億美元的貨物支付10%關稅。這些錢是我們取得巨大經濟成果的部分原因,10%的部分將在周五上漲至25%。

中國向我們出口的3250億美元的額外貨物仍未加徵關稅,但這很快就將以25%的稅率徵稅。支付給美國的關稅對產品成本影響不大,主要由中國負擔。與中國的貿易協議仍在繼續,但是進度太慢了,因為他們想要重新談判,不行!

▲▼t

▲▼t

▼我非常高興的通知所有相信強大、公平及健全的移民政策的人,馬克摩根(Mark Morgan)將加入川普政府,任職移民及海關執法局、辛勤工作的男女僱員們的主管。馬克是一名真正的信徒和美國愛國者,他會做得很棒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