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最有錢/買預售屋圓成家夢? 非學不可6折必殺術!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曾經在節目中提到,今年是自住者可以進場的好時機! 果然2019年第一季清明連假期間看屋人潮湧現,建商預售屋推案量大增,但低自備款的預售屋,真的是替青年成家圓夢的好選擇嗎?

預售屋的買賣是不是有地雷? 專家提醒有三大地雷區,哪三大地雷? 雲端最有錢第25集節目中會跟你一一剖析。另外新版的預售屋契約已經出爐囉! 某些費用可不是消費者該負擔的,哪些費用是建商該付的,哪些又是消費者該付的,專家教你如何與建商,屋主玩心計,用最合適的價錢買到好房子。

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1/16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。(圖/新聞節目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1/16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。(圖/新聞節目中心)

▼▼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!

《ETtoday筋斗雲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

《播吧》

關於《雲端最有錢》

老闆總是不加薪,想投資又不知道該怎麼規劃? 上沖下洗的股市如何套利? 區塊鏈加密貨幣又是什麼? 2019景氣混沌不明,資產怎麼配置才能錢滾錢? 從台股震盪中賺到買菜金、從基金佈局中賺到旅遊金、從房產配置中越換越大間!《ETtoday新聞雲》推出全新節目《雲端最有錢》由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擔任主持人,帶您輕鬆聊天讀懂財經,最賺錢的經驗分享、最新潮的投資趨勢、虧大錢的地雷閃避,都在《雲端最有錢》與您分享!

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,20年投資資歷,專訪過逾百位上市櫃公司CEO,台灣唯一擁有理財規劃師證照的財經主播,著有「投資越簡單越好賺」、「理財好像談戀愛」等書,台大北大EMBA畢業,永遠在探索世界的學習者,相信人生最棒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。在《雲端最有錢》要帶你探索世界新趨勢,搞懂生活中的投資密碼,ㄧ起邁向財富自由人生自由之路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於1月16日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,將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官網、新聞雲、筋斗雲、播吧等臉書粉絲頁、東森新聞雲APP線上同步播出。

關鍵字: 雲端最有錢邱沁宜直播投資股市理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央行五大點捍衛匯率政策 重申低利率與高房價「無必然關連」

央行五大點捍衛匯率政策 重申低利率與高房價「無必然關連」

外界對中央銀行的匯率政策常有批評,有媒體於社論指出,央行有「阻升不阻貶」的偏好,弱勢匯率讓業者缺乏風險意識、削弱產業持續投入創新研發以追求升級,甚至間接營造低利率環境,助漲房價。對此,央行發出五大點聲明,強調「絕對沒有阻升不阻貶」,以及「不會沒有能力」扭轉匯率趨勢,另外也提出低利率與高房價無必然關連。

2019-05-03 09:24

影/全程抱著媽祖坐飛機 郭台銘預告退出江湖:沒有我鴻海會更好更棒

影/全程抱著媽祖坐飛機 郭台銘預告退出江湖:沒有我鴻海會更好更棒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時間5月1日進入白宮與川普會面後,隨即搭機前往威斯康辛州,今天,他抵達威州後表示,雖然他要退出江湖,但長江後浪推前浪,他相信縱使鴻海集團沒有他,也能做的比過去更好。

2019-05-03 09:21

美費半大漲 蘋概三王領電子股翻揚早盤漲逾40點

美費半大漲 蘋概三王領電子股翻揚早盤漲逾40點

美股道瓊指數連2日重挫,但與台股高連動的費城半導體勁揚1.11%,激勵今(3)日台股集中市場加權指數開盤以上漲33.50點,以11,037.99點開出,而蘋概三王今早盤領漲,電子股也多頭反攻,讓大盤指數於高檔整理,目前最高來到11,038.19點。不過,在傳產與金融股休兵下,大盤指數漲約40點,指數在11,040點附近震盪。

2019-05-03 09:18

Subway拚轉型 去年全美共關閉1108間門市

Subway拚轉型 去年全美共關閉1108間門市

Subway是美國一間連鎖潛艇堡品牌,該公司正積極進行轉型,據外媒報導,Subway去年在美國共關閉1108間的門市,過去三年間,共關閉超過2300間門市。

2019-05-03 08:31

影/台灣第6大富豪辭世…20億遺產稅可獲8成 彰化貧鄉一夜致富

影/台灣第6大富豪辭世…20億遺產稅可獲8成 彰化貧鄉一夜致富

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3月中旬辭世,享壽 95歲,僅有國小學歷的他,從蜜餞小販轉做汽機車輪胎,一手打造正新成為年營收逾千億的全球第9大輪胎廠,羅結家族也晉身《富比士》2019年台灣富豪榜,與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、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並列第6,而外界預估,其總遺產稅可接近20億元。

2019-05-01 07:02

影/張忠謀憶蔡力行接台積電廠長:「立下大功勞」

影/張忠謀憶蔡力行接台積電廠長:「立下大功勞」

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今(2)日接受交通大學頒授名譽博士,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為他站台,同時上台擔任致詞嘉賓。張忠謀開玩笑表示,這是蔡力行得到第一個名譽博士,雖然有點晚,但也永遠不嫌晚(it's never too late),同時也回憶當年他在台積電擔任廠長,為台積電「立下大功勞」。

2019-05-02 18:08

影/蔡力行感謝張忠謀提攜 自爆第一桶金是台積電股票

影/蔡力行感謝張忠謀提攜 自爆第一桶金是台積電股票

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今(2)日獲得交大頒發名譽博士,他也回顧在半導體30多年來,特別感謝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提攜,還透露人生的第一桶金,就是領到台積電股票。

2019-05-02 23:47

10年來未見!台北市豪宅2019年突然0推案 建商嚇壞原因曝光

10年來未見!台北市豪宅2019年突然0推案 建商嚇壞原因曝光

作為台灣房地產火車頭的台北市豪宅市場,今年突然熄火了,從年初至今,「純百坪豪宅」的推案量竟然掛零,正在規劃開賣的頂級豪宅也只有信義計畫區內的陶朱隱園一案,台北市很可能創下整整二季、甚至全年豪宅新案掛零的紀錄,只靠消化舊案來維持市場的溫度,這是10年來未曾見過的景象。

2019-05-02 22:11

兆豐銀徵30多位儲備菁英 百萬年薪起跳價

兆豐銀徵30多位儲備菁英 百萬年薪起跳價

兆豐銀為召募優秀菁英加入金融團隊,即日起展開今年最大規模的新進行員甄選報名作業,應徵對象除了一般行員及法務人員共需約210名外,因應海外分行業務拓展的人力需求,也開出30餘名儲備派外菁英召募的名額,且薪資福利百萬起跳,總計兆豐銀新進行員甄選將增員超過240人。

2019-05-02 17:55

戶外功能鞋大廠鈺齊擬配發3.68元股利 現金殖利率達5.45%

戶外功能鞋大廠鈺齊擬配發3.68元股利 現金殖利率達5.45%

戶外功能鞋製造大廠鈺齊今(2)日董事會決議通過,2018年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3.68元,配發率達72%,若以今日收盤價格67.5元計算,現金殖利率約可達5.45%水準。

2019-05-02 16:05

台積電衝上802元 市值收復20兆

台積電衝上802元 市值收復20兆

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(2330)新技術受市場期待,雖然傳出中科廠用地延至年底交地,但今(30)日股價持續上衝,開盤1小時股價站回800元,近11點最高漲7元至802元,漲幅0.88%,市值收復20兆元大關。

2024-04-30 11:0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