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那大師亂入韋禮安英語課! 「Etalking」線上即時教學零距離

▲「Etalking」線上英語 第2年邀請韋禮安擔任代言人,教大家學習英文。(採訪撰稿/記者李彥慧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;圖/記者劉亮亨)

「Etalking」線上即時教學零距離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韋禮安來到「Etalking」教大家學習英文,ETtoday就帶大家去現場直擊!

記者李彥慧/採訪報導

英文一直以來都是重要的語言工具,如何學好英文更是一個大家所關心的議題。線上真人即時互動英語教學平台「Etalking」連續第2年邀請韋禮安擔任代言人,日前他再度在「Etalking」平台上開課,到底課程有甚麼精彩之處?ETtoday現在就帶大家去直擊!

高人氣創作歌手韋禮安不但是金曲才子,更是台大外文系畢業高材生,在課堂上一開口就能看出扎實的英文實力!而活潑搞笑、訪問過許多大咖歌手的那那大師,這次化身學生代表亂入韋老師課堂!在這次線上課程中,韋禮安老師透過介紹西洋流行樂巨星,與喜愛歌唱的那那大師暢聊音樂,並一起在線上作英文學習分享。那那大師的加入,為這次的線上英語課程帶來不少笑聲,更令韋老師差點招架不住,讓許多粉絲直呼過癮!

「Etalking」線上即時教學零距離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那那大師化身為學生來跟韋禮安老師學習英語,透過介紹西洋音樂傳奇歌手,從他們的名言來Learning English。

「Etalking」線上即時教學零距離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課程中韋禮安老師不只介紹了英國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的主唱Freddie Mercury(佛萊迪.墨裘瑞),披頭四樂團的John Lennon(約翰.藍儂)以及美國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(麥可.傑克森),還特別整理他們曾說過的經典名句。並在課程最後演唱自己的英文歌作品September Snow,讓同時在線上的學員大飽耳福。

「Etalking」線上即時教學零距離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那那大師分享學到一些單字,還有韋禮安稱讚他fabulous,令他十分開心。

那那大師也分享今天學習心得,大讚韋禮安的英文實力。他非常推薦忙碌的上班族透過線上教學平台學習英文,讓自己的能力變得更好。他也以幽默口吻表示韋禮安在課程中已經愛上他了,所以他回去後想立刻報名Etalking,更認真學習英文,讓韋禮安未來能夠對他刮目相看。

  「Etalking」線上即時教學零距離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韋禮安表示,「Etalking」是一個線上學習英文的好選擇,因為它擁有不同的課程主題以及優秀的師資,以及讓大家能快速習慣英語的環境。

韋禮安表示,「Etalking」絕對是一個線上學習英文很好的選擇,因為它擁有三個能幫助大家學好英文的特點,包括全英語的環境、不同的課程主題以及優秀的師資,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立刻提出,老師也能即時性地解答或是糾正錯誤,平時忙碌的上班族也能輕鬆利用時間學好英文,因此非常推薦給大家。「Etalking」現在更提供免費一對一線上體驗,與CEFR英語程度分析,更能了解自己的學習起點,想學好英文,就從Etalking開始!一起「改變,成就更好的自己」。

Etalking免費一對一線上體驗:https://www.etalkingonline.com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