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鬼奇航》女星懷孕了! 挺孕肚現身…老公在旁顧緊緊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因演出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走紅全球,她與搖滾樂團Klaxons主唱詹姆斯萊頓﹙James Righton﹚在2013年步入禮堂,育有寶貝女兒Edie,近日她再度被傳出懷上第二胎,事隔數日,她就非常大方地讓挺著孕肚亮相,以行動證實懷孕喜訊。

▲▼綺拉奈特莉。(圖/《神鬼奇航》劇照、CFP)

▲綺拉奈特莉因演出《神鬼奇航》系列電影走紅全球。(圖/《神鬼奇航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綺拉奈特莉與老公結婚近6年,2015年迎來大女兒Edie,但一家人都非常注重隱私,她也從不主動曝光女兒模樣,也鮮少提及家庭生活,行事作風十分低調,也非常保護女兒。不過近日外媒《People》報導,她已經成功懷上第二胎,小倆口即將二度升格當爸媽,不過當時雙方並未給出任何回應。

▲▼綺拉奈特莉。(圖/《神鬼奇航》劇照、CFP)

▲綺拉奈特莉挺著孕肚與老公一起亮相時尚品牌活動。(圖/CFP)

沒想到,事隔1日,綺拉奈特莉牽著老公詹姆斯萊頓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,身穿一襲黑色長裙,裙子上以小花點綴,胸前深V直接開到胸部以下,而最引人注目的是,她的腹部已經明顯隆起,目測已經懷孕超過4個月,在活動上,詹姆斯萊頓也小心翼翼地一直陪伴在旁,這次兩人亮相也被視為是證實懷二胎傳聞,大家也為他們感到開心不已。

事實上,綺拉奈特莉一直以來都積極為女權發聲,在教育上也很有自己的一套,她過去曾透露自己不准4歲女兒看《灰姑娘》,「因為,你知道的,她等著一個有錢的傢伙來拯救她,不,自己拯救自己吧」,雖然很喜歡《小美人魚》,但她也不允許女兒看這部動畫,「我的意思是歌曲很棒,但不要為了男人放棄你的聲音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