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昊曬帥照…貼文被疑工作人員代PO! 粉絲「你傻還是我傻」…本尊受傷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透過社群網站更新照片、貼文和粉絲互動,有時會透過專業小編幫忙想文案,輪到自己貼文會在文末加上註記,讓粉絲容易區分哪個是本尊。不過黃明昊(Justin)可就苦啦!他曬出一連串帥照直言「拍得特別地開心」,沒想到被誤會「工作人員本人嗎?」

▲▼黃明昊PO文曬帥照,卻被粉絲誤以為是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明昊、新浪綜藝)

▲黃明昊PO文曬帥照,卻被粉絲誤以為是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明昊、新浪綜藝)

現年17歲的黃明昊從《偶像練習生》出道,現在是男團「NINE PERCENT」和「樂華七子NEXT」的一員,5日曬出帥照,分享將要發行寫真的消息。他表示拍得很開心,還Tag攝影師表達感謝,最後寫道:「每一張都喜歡,看了一部分的我只想說,你們等著真香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明昊PO文曬帥照,卻被粉絲誤以為是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明昊、新浪綜藝)

▲黃明昊更新貼文,「看了一部分的我只想說,你們等著真香吧!」結果貼文被誤會出自工作人員之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明昊、新浪綜藝)

沒想到黃明昊貼文一發出,被質疑是工作人員寫的文案。他在留言串強調「本人發的」,卻仍有人回應「是工作人員本人吧」、「你傻還是我傻?」他再度寫下一長串留言,「沒有工作人員讓我發,我自己想發的,都這樣說了,為什麽還是有人會不相信呢?寫真拍的很開心,也很喜歡」,字裡行間似乎有些受傷。

▲▼黃明昊PO文曬帥照,卻被粉絲誤以為是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綜藝)

▲粉絲感覺貼文是工作人員PO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綜藝)

▲▼黃明昊PO文曬帥照,卻被粉絲誤以為是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明昊、新浪綜藝)

▲黃明昊:「沒有工作人員讓我發,我自己想發的,都這樣說了,為什麽還是有人會不相信呢?」(圖/翻攝自微博/黃明昊)

粉絲連忙安慰「好的,相信寶貝」、「知道啦哈哈哈哈。能說真香的當然是你」、「這種臭屁文案除了昊哥還能有誰呢」、「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麽,反正我們愛你就對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