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貞治盃/林奕豪延長賽致勝轟 新北苦勝高雄進四強

▲王貞治盃,新北市林奕豪延長賽9局上敲致勝陽春砲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王貞治盃,新北市林奕豪延長賽9局上敲致勝陽春砲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王貞治盃青棒賽,新北市與高雄市之戰,雙方在正規賽7局打完仍是0:0平手,一路鏖戰到第9局,新北市林奕豪在9局上率先上場就轟出陽春砲,打下超前分,帶動球隊攻進4分大局,搶下勝利,總教練周宗志說:「球隊打得比較緊繃的時候,就是要有這樣的英雄跳出來。」

此戰是林奕豪在今年王貞治盃首度出賽,他坦言,因為是第一場,「自己前幾打席有一點急,之後調整回平常心,看到喜歡的球就打,鎖定直球,(全壘打)那球滿高的,剛好是自己喜歡攻擊的位置,就順勢往前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市先發投手林子崴則完全封鎖高雄市攻勢,投到9局下2出局後被敲出第2支安打,在用球數限制下退場,僅差1人次無緣完封,他坦言有些可惜,「最後自己太急了,急著想要解決打者。」此戰林子崴先發8.2局,僅被敲出2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沒有失分,他說:「今天變化球都可以搶到好球數,升上高二之後,自己球速也有出來,進步了10到12公里,現在最快球速約143公里,所以就以直球為武器。」

桃園市、新北市分別拿下A、B組勝部冠軍,接下來2天以逸待勞準備8日的4強賽;台南市、高雄市則落入敗部。

關鍵字: 王貞治盃新北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