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「超大咖凍齡女神」現身日月潭! 帶奶奶度假…IG洩行蹤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阿Sa(蔡卓妍)出道超過19年,雖然已經36歲,但外貌依舊猶如少女般,超強凍齡外貌一直被眾人盛讚,近來她趁著工作空檔,帶著即將92歲的奶奶到南投日月潭度假,還曬出祖孫合照,不少網友大讚兩人都非常可愛,掀起熱議。

▲阿Sa首度自爆當過小三! 渣男結婚才驚覺真相:他實在太厲害。(圖/翻攝自阿Sa的Instagram)

▲阿Sa也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凍齡女神之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阿S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Sa在結束《非分熟女》的宣傳行程後,近來宣布即將加入舞台劇《情敵勸退師》,上演一段閨蜜內鬨的愛恨糾結,而該舞台劇將在8月開始上演,趁著這一段空檔,她特別帶著奶奶到台灣度假,還特別去了南投日月潭,還特別在IG上曬出美照。

▲阿Sa。(圖/翻攝自IG/阿Sa)

▲阿Sa帶著奶奶到台灣旅遊。(圖/翻攝自IG/阿Sa)

照片中,阿Sa與奶奶在日月潭前合照,只見她戴著黑色鴨舌帽,搭配牛仔外套,雖然是休閒打扮,但依舊很有潮味,而年屆92歲的奶奶也不遑多讓,看起來氣色也非常好,阿Sa也在發文中大讚奶奶非常厲害,「她下個月就92歲了,還可以到處去旅行,走得比我還快,吃東西比我還多,而且還很愛美,一拍照,就說要先戴上墨鏡。」看著奶奶開心的模樣,她也非常興奮,還大讚對方是「可愛的少女奶奶」。

▲阿Sa。(圖/翻攝自IG/阿Sa)

▲阿Sa與奶奶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/阿Sa)

不少粉絲也紛紛在底下大讚:「奶奶與孫女一樣漂亮」、「奶奶真的好可愛啊」,也有不少台灣粉絲看到女神現身南投,也激動直呼:「跪求女神位置,求偶遇」、「在台灣嗎?好想見妳啊」。事實上,在此之前阿Sa就曾曬出一張人在陽台的背影照,當時就有不少網友認出那是位於日月潭的某家溫泉飯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