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季中賽入圍賽俄羅斯VEGA輕鬆出線 閃電狼將對陣戰鬥民族

▲LOL季中賽入圍賽俄羅斯VEGA輕鬆出線  閃電狼將對陣戰鬥民族。(圖/廠商提供)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歷經兩日越南國喪停賽後,《英雄聯盟》季中邀請賽入圍賽再今日繼續B組的賽程,在A組打到加賽才確定由地主越南出線後,B組的賽程則呈現一面倒的態勢,連例行的小組入圍賽都還沒結束,來自俄羅斯的VEGA就已經以五連勝輕鬆晉級,將於明(5/6)日對戰來自台灣的閃電狼,爭奪進入小組賽的機會。

小組賽B組包含了DFM(日本)、INTZ(巴西)、MEGA(東南亞)、VEG(獨立國協),VEG獨立國協展現俄羅斯賽區王者氣勢,共六場比賽前五場全部奪勝,確定從B組小組出線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日本DFM在今年展現了不錯的實力,雖然不敵VEG,但對陣INTZ、MEGA四場比賽都取勝,展現了經過幾年的洗禮,已經累積出了不錯的實力。而曾經在S6世界賽打出好成績的巴西隊INTZ,以1勝5敗做收,比賽內容也顯然有差距,未能展現新興電競大國應有的水準。

▲LOL季中賽入圍賽俄羅斯VEGA輕鬆出線  閃電狼將對陣戰鬥民族。(圖/廠商提供)

▲VEGA還請出了自家吉祥物來到越南賽場,引入吉祥物文化在過去的LOL賽事中也相當少見。

《英雄聯盟》季中賽入圍賽還有兩天賽程,明日將由越南PVB對上北美TL,台灣閃電狼對上VEG,兩組的勝者將可以參與本屆季中賽的小組賽。小組賽則將於本週五(5/10)日開賽。

關鍵字:LOL英雄聯盟MSI季中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