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連4天投球 鄭佳彥:疲勞上場拋在腦後

▲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桃猿-鄭佳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鄭佳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左投鄭佳彥今天(5日)連4天登板比賽,投1.2局失1分,但也丟掉前一位投手的2分,對於連續天數出賽,鄭佳彥說:「多少都會疲累,球隊需要就上,這個是自己要去習慣,如何讓自己快速恢復疲勞才是重點。」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鄭佳彥在5月2日中繼0.2局用12球未被安打,有1次三振。5月3日在8局上二出局上來後,投到9局上二出局退場,共投1局、面對3人次、用13球,未被上壘順利解決。他在5月4日再上來面對1人左打,用2球造成出局。

5日8局上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領先2分再上來投球,連續4天出賽,結果該局被3支安打丟掉3分,前2分不算他的失分,反以1分落後,9局上再投2人次解決後退場。投1.2局用30球,被3支安打、1次三振,失1分,本季單場最多用球數最多的一場比賽。

鄭佳彥表示,連4天出賽多少都會疲勞,球隊需要就會上去投,雖然自己的投球局數少,但多少都會疲勞,這個是自己要去習慣,短中繼需要適應出賽的節奏感。

他表示,連續出賽會疲累,但自己如何調整疲勞度是自己要去做,上場投球就忘記疲勞,把教練交待的任務完成,一顆一顆慢慢投。

第4天出賽的狀況不好,鄭佳彥表示,就專注去投每一顆球,雖然球的品質會有一點下降,就用頭腦去投球,前幾天直球會跑,今天不會跑,就要想著如何應變,這是要去面對的問題。

9局上繼續再上去投,鄭佳彥表示,教練告訴我,第8局過了就是過了,第9局是重新開始的一局。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