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吶攤販嘆「香腸只賣4條」!租金1.8萬賠了 網友舉例打臉…正反戰翻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舉辦25年的「春天吶喊音樂節」首度移師高雄旗津,但人潮卻被外界認為不如預期,而根據高雄觀光局資料顯示,第一天約賣出2千多張票,第二天則賣出6千多,加上現場售出5千多,人潮應有破萬。只是仍有攤販表示業績不佳,還有業者準備2千多條香腸,但整個上午卻只賣出4條,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論戰,有人就打臉說:「到底誰早上吃雞排、香腸啦。」

根據《TVBS》新聞報導,春吶音樂季現場開放了38個出租帳篷,每個租金1天6千元、3天要價1萬8千元。不過卻有賣雞排攤老闆娘表示,整個下午才做幾百元的生意,竟然連成本都賺不回來;還有準備2千條「香腸瀑布」的老闆也嘆說,整個早上只賣出4條香腸,租金8800元(部份攤位租金不差異)賺不回來還得倒貼。

▲▼ 高雄春吶第二天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春吶第二天的白天人潮也明顯變多了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還有開發財車販賣冷料、水果的老闆表示成本賺不回來;另外一攤的老闆更是租了2個帳篷賣烤全豬,3天租金共2萬7、平均一天9千,豬都烤熟了就是等不到客人上門。此外,根據鼓山輪渡站統計,本週坐渡輪人次沒有明顯增加,附近店家也表示,旗津假日本就有觀光人潮,光顧的食客和以往假日差不多。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正反留言論戰,有人說「我第一次看到音樂祭是可以全場坐下來的場」、「奇怪了、不是說有一萬人次嗎」、「可憐的攤販,這3天白忙了,食材可能也不能隔夜賣,連租金都賺不回來」、「活動變得那麼無聊,怎會有人潮呢?可憐商家賠錢了」。

▲▼高雄春吶,韓國瑜市長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高雄市觀光局統計,春吶第二天的人潮至少破萬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但也有人反駁說「上午賣雞排?晚上才開始音樂節,誰跟你早上吃雞排」、「奇怪,我早上逛夜市,怎麼沒人呢?笑死」、「晚上去菜市場也都沒有人啊,找碴嗎」、「從小到大還沒看過一早吃雞排的,妳說呢?我覺得妳晚餐可以賣蛋餅、飯糰、蘿蔔糕」、「到底誰早上吃雞排香腸啦」、「可以等統計結束再出來嘴嗎。」

針對外界盛傳春吶人潮不如預期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,4號晚間春吶預售票賣出了6千張,現場賣出了5千張,因此現場確實有1萬1千多人,而且春吶現場共有四個舞台,不要只以單張照片來說故事,知道這些人就是在唱衰高雄,用放大鏡在檢視高雄,對於這些批評不需多做回應。

高雄市觀光局表示,春吶活動第二天人潮,在晚間7點30分左右就已經破萬,隨著市長韓國瑜登台和歌手田馥甄壓軸,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而活動散場時,大批人潮和摩托車潮湧進鼓山輪渡站,現場排隊人潮約達200公尺,讓工作人員忙翻天,也再度出現難得的貪食蛇畫面。

▲▼鼓山輪渡站湧現貪食蛇人車潮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▲鼓山輪渡站湧現貪食蛇人潮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更多相關:

►►►春吶第一次到高雄!山豬肉老闆曝「3天4位數收入」狂嘆 總人數輸墾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