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香港氣質女鏢手首次來台參賽 狂讚台灣人很NICE!

▲▼亞洲飛鏢國際公開賽,李紫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香港氣質女鏢手李紫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「2019 AI亞洲國際飛鏢公開賽」看門道也看熱鬧!飛鏢女性參與人口近年來持續攀升,來自亞洲各國好手都前來本次賽事切磋,來自香港的美女鏢手李紫嫣首次來台參賽,給予主辦單位高度評價,表示「台灣人比較NICE」,參加比賽沒有壓力,來交朋友非常開心。

來自香港的李紫嫣聽朋友口耳相傳AI公開賽「好玩又能進步」,稱讚「台灣人比較NICE」,比起香港的比賽,來這裡參加比賽沒有壓力,能夠結交很多朋友,非常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2歲的李紫嫣目前還是大學生,會喜歡上飛鏢運動跟男友有關,她說:「男朋友那時候玩了3年多,陪他一起玩飛鏢以後也漸漸愛上這個運動。飛鏢挑戰性高,而且對身材體能沒那麼要求,所以是個男女老少都適合的運動。」

▲▼亞洲飛鏢國際公開賽,李紫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香港從事飛鏢運動人口越來越多,許多酒吧也開始放置飛鏢機台,不過香港物價比台灣高,玩飛鏢的花費對學生來說是不小的負擔。「一週大概會有兩次比賽,每次花費50到100港幣,一個月下來大概要花800港幣(約新台幣3148元)在上面。」李紫嫣表示。

李紫嫣熱愛飛鏢運動,但目前沒有朝職業選手發展的計畫,她表示,未來畢業開始上班之後,可能就沒有這麼多時間打鏢,所以希望趁還是學生的時間多出國比賽。雖然這是她首次來台灣參賽,但這已經是她第4次來到台灣旅遊,玩遍台灣各大知名景點。

▲▼亞洲飛鏢國際公開賽,李紫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