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開轟讓人吃素1周 詹子賢:可惜沒風沒雙響砲

▲▼中信兄弟詹子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中信兄弟詹子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天(5日)在1局上轟出陽春砲,讓跟他打賭的球團人員吃素1個禮拜,第2打席在全壘打前被接殺,差點雙響砲讓打賭的人吃素1個月,詹子賢表示,如果有風就出去了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詹子賢在4日晚上跟球團人員打賭,如果5日比賽轟出全壘打,打賭的人要吃素1個禮拜,另外一位球團人員再加碼,如果雙響砲吃素1個月。

結果詹子賢在今天(5日)先發3棒中外野手,1局下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讓球團人員傻眼,第2打席打到中外野牆前飛球被接殺,詹子賢站在場內看著被接殺,笑著走回休息室。

他表示,首打席開轟打出去就有感覺,第2打席擊球點不是打在重心,如果有風的話,應該可以吹出去,但打太高沒有辦法。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詹子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