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鄭佳彥連4天登板差點輸球 伯納:身體狀況可以

▲▼中信兄弟鄭佳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中信兄弟鄭佳彥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今天(5日)讓左投鄭佳彥連續4天出賽,結果丟掉分數差一點輸球,總教練伯納表示,自己很少讓投手連3天出賽,主要是今天牛棚投手短缺,鄭佳彥的狀況還不錯,於是讓他出賽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鄭佳彥前3天出賽都未被安打、未掉分,5日連續4天出賽。投1.2局用30球,被3支安打、1次三振,失1分,本季單場最多用球數最多的一場比賽。

伯納表示,今天牛棚投手比較缺,賽前與投手教練、牛棚教練討論之後,認為鄭佳彥賽前的狀況不錯,今天可以繼續再投。

鄭佳彥投完8局下失分落後,9局上再上來投1個左打才退場,伯納表示,有問過鄭佳彥的狀況,他說可以,於是讓他解決左打林立及藍寅倫之後才退場,由李振昌上來接手。

伯納表示,鄭佳彥前3天的用球數不多,而且今天牛棚比較缺人,因此才讓他連4天出賽,自己很少會讓投手連3天上來。

鄭佳彥在8局上領先2分,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再登板,捕逸被上到二、三壘,三振後被郭文安打丟掉前任投手官大元的分數,被廖健富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遭追平,再遭鍾承祐打穿一、二壘間穿越安打,又丟1分落後。

之後再被黃敬瑋安打,讓陳晨威二壘滾地球出局。鄭佳彥在9局上繼來來,解決左打林立後,面對左打藍寅倫,讓他打成一壘邊線安打,藍寅倫跑到三壘被觸殺出局,鄭佳彥才退場休息。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
 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鄭佳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