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馬尾妹滑手機被撞倒 狠男下一秒「倒車加速」直輾驚悚畫面曝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廣元蒼溪縣今(5)日驚傳一起意外事故,當時一名崔姓女子正橫越馬路,沒想到竟被一輛白色休旅車高速衝撞;監視器畫面顯示,肇事的司機當時不但沒有停下查看,反而還倒車加速,崔姓女子則是當場被車子輾過捲到車底下。警方表示,傷者已被轉往廣元市救治,肇事人員和車輛已被警方控制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▲四川,車禍,倒車加速,輾壓。(圖/翻攝自中新社)

▲女子被撞倒後,副駕駛試圖打開車門查看。(圖/翻攝自中新社)

綜合陸媒報導,四川蒼溪縣一名李姓男子今天上午9時許,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將路過的崔姓女子撞倒。事發當時,李男不但沒停下車查看,反而將車輛倒車後,往崔女身上再次輾了過去;休旅車之後疾駛了一段路,撞上一輛車後才停了下來。

▲四川,車禍,倒車加速,輾壓。(圖/翻攝自北青報微博)

▲李姓車主撞到人後,不但沒下車查看,反而倒車加速將女子輾過。(圖/翻攝自北青報微博)

微博公眾號@平安蒼溪今天中午貼文表示,「2019年5月5日上午9時05分,李富才(蒼溪石門人,男,54歲)駕駛川HX8501白色越野車,在東溪大橋頭將崔XX(女,蒼溪橋溪人)撞倒,李富才又將車輛倒退,再次從崔XX身上碾壓,隨後撞在東溪至蒼溪班車上,致車停下。」文章稱,被撞班車上無人員傷亡,被碾壓的崔XX在東溪初步救治後轉去廣元救治。目前肇事人員及車輛已被警方控制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▲四川,車禍,倒車加速,輾壓。(圖/翻攝自中新社)

▲女子直接被車子輾過。(圖/翻攝自中新社)

監視器畫面在網路曝光後,引起網友眾怒,紛紛留言表示「如果第一次是交通事故,那麼第二次就是故意殺人了」、「若不重刑,天理難容!」、「明明沒有什麼事,非要再撞一次,神經啊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作為車主,有時候確實很討厭這樣的行人,明明有斑馬線不走,突然從路邊闖出來,叫人防不勝防」、「第一次主要是行人的問題吧,不走斑馬線,第二次碾壓司機在搞什麼鬼?」

▲四川,車禍,倒車加速,輾壓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女子被車子輾過後,倒地不起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