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大學生情色開講「狠」鹹濕 本尊曝光「男網友全哭了...」

▲胸,美胸,胸部,內衣,胸型,保養,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在Tumblr網站與男網友進行情色對話的本尊,竟是小賴的前男友。(示意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「前男友」不甘心被分手,利用前女友的照片和個資,以開設新帳戶的方式,與男網友在網路情色對談。他將帳號包裝成身材火熱、作風大膽的女大生,許多男網友信以為真,還私訊給「女大生」密談,女大生不斷受到騷擾後才知道被設計,馬上報警抓人,男網友得知真相後紛紛崩潰,傳說中的性感女神,根本是男人。新竹地院法官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判刑5月,緩刑4年。期間應提供160小時義務勞動服務。

網路的情色世界,真相可能令人流淚!陳男因與女友小賴分手後,懷恨在心,2016年間陳男利用網路下載小賴的生活照及個資,陳男在社交網站Tumblr申請帳號,以暱稱Ruru開設個人版面,並po上小賴的生活照、學士照及個人資料對外公開徵友。

陳男還po出網路下載的性感爆乳照,發布充滿性暗示的發文,有時陳男還「角色扮演」假裝是小賴本人與男網友在網路進行「鹹濕對談」,小賴事後得知自己竟然有「分身」在虛擬世界做情色交流,才報警逮人。

陳男坦承犯行,並賠償小賴2萬元,同時答應將判決公布自已及小賴的學校臉書社團,澄清小賴並非私生活不檢點的人。新竹地院法官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判刑5月,緩刑4年。期間應提供160小時義務勞動服務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示意圖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示意圖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