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證件給我看」第2彈!羅威納戴警犬帽 口水流出破功...霸氣全沒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汪:小姐~證件給我看一下喔!」既上次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「戴海巡帽」的影片傳出後,這次又有另外一隻羅威納犬耍萌啦!只見羅威納犬被主人戴上藍色警犬帽,擺出一臉憨萌看鏡頭,原本看似具有霸氣感,但隨著「大條口水」流出...這下霸氣全沒啦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媽媽錄下的影片中可見,羅威納的警犬帽「塞好塞滿」,接著可愛地吐著粉嫩舌頭,眼睛呆呆盯著前方,嘴巴微微喘氣。牠定格幾秒鐘後,嘴邊肉逐漸流出超「飽滿」的口水滴,這時趕緊舔舔嘴巴,頭不小心太彎,帽子「碰」一聲掉落。

▲「證件給我看」第二彈!55Kg羅威納戴警犬帽,大條口水流出破功...霸氣全沒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呂蕙琳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星人:欸欸欸!證件拿出來看一下喔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呂蕙琳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媽媽呂蕙琳4日將小短片分享到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,PO文笑說「偶有帥嗎?」網友看完紛紛回應,「帥翻了」、「可惡不小心看到口紅,但真的是帥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,怎麼那麼帥」、「這位大哥帥喔」、「帥到掉渣」、「帥帥帥,但流口水破功了XD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不好意思~證件我看一下!汪戴海巡帽搖尾...萌暈網:快逮捕我。(圖/網友蘇益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之前也有一隻小萌汪戴帽帽,模樣相當勾錐。(圖/網友蘇益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羅威納證件口水警犬帽毛孩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