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臂刺「過世愛貓」! 菜市場婆媽狂盯她刺青:一定行為不檢點

▲▼     刺青被三姑六婆指指點點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刺青被三姑六婆指指點點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刺青礙到妳們嗎?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今日去菜市場時,遇到幾位婆婆媽媽對她的刺青指指點點,甚至還批說「一定不檢點」,讓她超傻眼。事實上原po手上刺的是她過世的愛貓,以及對她的工作有象徵意義的玫瑰花;網友們看完都力挺她做自己,並大讚她的刺青很美。

一名女護理師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抱怨,她表示今日到菜市場買東西時,聽到一群三姑六婆在討論她的刺青。其中一位大嬸表示「妳看妳看,那女孩手刺成這樣」,另一名女子則回說「對呀,年輕女生一定是行為不檢點。」讓她心裡怒OS「干妳們屁事,時代不一樣了!還有刺青礙到妳們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秀出自己手上的刺青,她表示第一張的玫瑰和心電圖,意義是要提醒她,工作時一定要努力像玫瑰一樣開得燦爛,還有從事醫療工作一定要有醫德,不能對不起病人。

▲▼     刺青被三姑六婆指指點點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過世愛貓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第二張圖則是她過世的愛貓,她表示這兩隻「貓兄貓弟」陪他們一家人度過人生的低潮,彼此相伴了十幾年以上。她擔心因為車禍後遺症,會讓她漸漸淡忘這兩隻小傢伙,才決定要把牠們永遠帶在身邊,並且承諾要帶牠們四處走走。

原po認為,每個刺青背後都有意義和故事,希望三姑六婆不要再以偏見和舊思想來汙衊別人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相當支持她做自己,「有些老人家很令人無言」、「是種紀念,很有意義」、「自己開心就好」、「刺青不是壞事,不是流氓,我有刺青,我驕傲」、「這些三姑六婆管不好自己的嘴也算是種行為不檢點」。

還有人大讚原po的彩色刺青很好看,「很漂亮的刺青」、「貓很美!」、「明明超漂亮的呀!我也想刺」、「貓咪刺得好美喔」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