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買香蕉「1串拔1根」精選最愛的帶走! 網曝還有「更邪惡」做法

▲▼▲香蕉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▲香蕉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香港的一間超市中,有位身穿藍衣的阿姨,正對香蕉堆「精挑細選」,只見她拿起一整串後,拔下「最喜歡的那根」,剩下的全都丟回檯子上。看見這樣的行徑,網友憤怒地拍下照片並上傳到FB,許多網友也紛紛跳出來指責,並表示還看過「更邪惡」的做法。

在FB公開社團「將軍澳」的專頁上,3日出現一組側拍照,網友「Dawin Ma」拍下兩張照片,分別是一位藍衣女正在挑香蕉,以及被「拔完」的香蕉台照片。Dawin Ma憤怒寫下,「做個有公德心嘅(的)將軍澳人由你我做起!」超市買香蕉有得挑是好事,但顧己及人好不好!把店家的香蕉拆散,每串都只選一根,會比較好吃嗎?吃不到那麼多就選少的那串,影響別人比較少又買得開心。

只見被挑過的香蕉台上有不少零星蕉串,阿姨推車內正堆滿「被拆散」的香蕉,且手上還拿著一根,似乎正在仔細評鑑,「這跟好不好吃?」。

照片上傳網路後,不少網友跳出來譴責奧客行徑,表明不只阿姨會這樣,男性顧客也會這樣挑,非常沒有功德心。甚至還有網友分享「更邪惡」做法,「我見過有人挑葡萄,把每個袋子都打開,選出自己喜歡的部分,不喜歡的就拔掉」,最後拿「精挑細選」的那袋去結帳,「就算勸告也當聽不到」。

Dawin Ma 發佈於 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