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香港同框「4豪門貴婦」總身家破兆! 照片洩夫家驚人財力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八點檔女星廖家儀2年前移居香港,近日曬出一張合照震撼網友!她和主持人胡晴雯、《麻辣鮮師》賈欣惠、白歆惠、吳佩慈同框,配圖貼文「香港最美的風景」,5大女星現在都是豪門貴婦,夫家身價更是掀起各界關注。

▲▼廖家儀曬出合照,5大豪門貴婦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廖家儀曬出合照,5大豪門貴婦幸福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廖家儀和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10年,婚後育有2子1女,仍活躍八點檔戲劇,直到2017年隨老公舉家移居香港,已經鮮少在螢光幕露臉。而賈欣惠7年前嫁給金融才子Stephen,兩人因為在樓下國標舞教室相認,因此成為好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晴雯2006年8月和香港戎氏集團總經理戎成德登記結婚,同年10月淡出演藝圈,並定居香港,某次搭電梯和廖家儀重逢,開始有了交集。白歆惠嫁給德劭集團執行長唐堂,老公身價破億,家產高達數百億。

吳佩慈和百億富商紀曉波育有1女2子,不但獲得準婆婆送上要價1億元的寶格麗鑽戒,取她生日數字重量的鑽石10.4克拉,男友也以她的名義豪宅,個人總資產達到232億元,比台積電張忠謀還有錢。她和廖家儀、胡晴雯、賈欣惠、白歆惠難得相約聚會,5人夫家總資產推測破兆元,儘管淡出娛樂圈,每個人仍飽有女神風采,讓同框照星光閃閃。

▲▼廖家儀曬出合照,5大豪門貴婦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佩慈、白歆惠、廖家儀、胡晴雯、賈欣惠都隨另一半在香港生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