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越來越像楊銘威! 路邊被捕獲「聽到關鍵字」真的會生氣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楊銘威跟方志友結婚3年多,育有女兒Mia和兒子Sunny,儘管工作忙碌,仍會抽空陪伴小孩,4日親自帶女兒出門約會,「喔耶媽媽不在!」陪愛女坐摩天輪、吃冰淇淋,眼神滿是寵愛,儼然是個女兒傻瓜。

▲▼Mia越來越像楊銘威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ny__bms)

▲楊銘威帶Mia約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ny__bm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Mia穿著黑白小洋裝入鏡,搭摩天輪時和楊銘威靠頭合照,父女倆都露出幸福燦笑,爸爸寵溺地親了她的臉頰說:「我女鵝(兒)真的很像我小時候。」

▲▼Mia越來越像楊銘威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ny__bms)

▲▼楊銘威笑說Mia和他長得越來越像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ny__bms)

▲▼Mia越來越像楊銘威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ny__bms)

方志友4日透過Instagram回答粉絲問題,被問到如果在路上巧遇的話,「可以跟Mia打招呼嗎?」她大方表示可以,「但記得不要說她可愛,她最近只想要聽到『漂亮』,說她可愛會生氣。」

▲▼Mia越來越像楊銘威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atricefang)

▲方志友爆料女兒的小祕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atricefang)

此外,當網友發問是否有生第3胎的打算時,方志友皺眉用手勢說不:「暫時,真的,沒有,打算…。」並沒有因此露出不耐煩的神情,EQ非常好。

▲▼方志友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atricefang、johnny__bms)

▲▼方志友暫時沒有打算生第3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eatricefang)

▲▼Mia幼稚園萬聖趴Cosplay激萌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方志友Beatrice Fang)

至於分配工作和育兒時間的方法,方志友感恩地說很慶幸有幫手可以照顧孩子,讓她有時間從事熱愛的演藝事業,並努力抽出空檔陪伴小孩,偶爾還能放風運動,「我仍在學習,希望都能照顧好事業與家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