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私下曝恐怖命案!他天花板一拆「掉出下半身」嚇腿軟 結局神轉...被陰慘

▲老闆私下曝恐怖命案!他天花板一拆「掉出下半身」嚇腿軟 結局神轉...被陰慘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天花板掉出「下半身」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昨晚和老闆聊天時,對方神秘兮兮地透露,新接的案場曾發生恐怖命案,還提醒「要小心一點」,於是他今天懷著忐忑的心情上工,怎料在拆天花板時,突然一具「下半身」掉了下來,讓他瞬間嚇尿,但仔細看後才知道被陰了!

網友在「靈異公社」娓娓道來,昨晚老闆找他聊天,一臉神秘地說,「我跟你說個秘密 ,可是你不能跟其他同事說。今天上班那裡,發生了很恐怖又殘忍的事情,曾經有過分屍命案,聽說下半身都還沒找到。」

他一聽瞬間超毛,只能不斷催眠自己,「我什麼都沒聽到,我什麼都不知道。」結果,後來老闆又補了一句,「上班要小心一點,知道嗎」,看似善意提醒根本火上澆油,害他今天一早上工時莫名忐忑。

▲老闆私下曝恐怖命案!他天花板一拆「掉出下半身」嚇腿軟 結局神轉...被陰慘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老闆壞壞XDDDD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當男網友專注地拆天花板時,突然一具「詭異物體」下墜,剎那間他忍不住放聲喊叫,同事和老闆聞聲後急忙聚集,問他發生什麼事了,而還在恐懼之中的他直呼,「幹拎涼,下半身啊。」

眼看後勁太強,老闆趕緊將他拉到身旁,解釋道「我騙你的。」這時男網友才終於冷靜下來,但仔細一看更傻眼了,「到底誰會在天花板藏那個啦!」

大票網友看完笑成一片,紛紛回應「老闆好壞,不過下半身掉下來真的會嚇死人」、「你找到人家藏起來的小三了」、「你跟老闆根本就是一對寶」、「老闆好愛鬧你」、「真的是下半身阿,這宗懸案就這樣讓你破了」、「一定是老闆放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關鍵字:天花板恐怖命案靈異公社腿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影/媽媽回家怕爆!小兄弟秒關電視「神分工」走到飛 6秒讓萬人笑翻

這一定可以成為經典的回憶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在家中裝下監視器,想看看3個孩子在她出門期間有沒有乖乖看書,沒想到竟意外捕捉「神分工」的6秒畫面。影片PO網後,也瞬間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5/5 03:08

影/考上公務員3年離職!他揭「鐵飯碗」內幕 3點看哭網友

台灣公務員工作穩定、福利佳,還有不錯的社經地位,常讓許多人都搶破頭。但有網友好奇發問,指身邊有人好不容易考上,卻做不滿3年就離職,讓他難以理解。不料回文竟釣出一名女公務員的哥哥現身說法,揭露鐵飯碗的內..

5/5 03:21

影/送剩最後一口氣病人回家收到「金燭炮紅包」 救護車駕駛:嚇到跟感動

「台灣現在應該沒有年輕人還記得這樣的習俗了吧?」一名救護車駕駛說,送留一口氣的病人回家,家屬會給「金」、「燭」、「炮」和「紅包」。他說,當下看到家屬都準備好在門口等,真的超感動,也解釋家屬給這4種東西..

5/5 09:28

30K小資女月存1萬8 35歲買2房「沒有很難」:有歸屬感!網點真相打臉了

台灣房價漲上天,年輕人只能望樓興嘆,不過就有位35歲、月入3萬元的小資女出來分享,只要月存1萬8千元,不好高騖遠鎖定雙北建案,買房並不是件難事。她從18歲開始努力工作,現在靠著存款、老公支付房租和家人..

5/2 18:49

影/47→75滿級分!他「9年考4次」拚一個醫生夢 網全跪了...他酸靠錢堆出來

台灣大學2日放榜,幾家歡樂幾家愁,就有台北醫學大學男學生分享令人動容的勵志故事,他99學年度應屆考學測時僅拿了47級分,9年來歷經了3次重考,終於一舉衝上75滿級分,所有的努力源於一個醫生夢想,「希望..

5/4 18:49

全聯買「黑糖珍奶雪糕」嘗鮮!店員勸敗:等等就沒了 他嗑1根...秒折返掃5盒

黑糖珍奶近幾年在台灣掀起風潮,不斷有新店家在激烈戰場中竄出,上個月老牌小美冰淇淋也開大絕,推出「黑糖珍奶雪糕」,獲得熱烈回響,就有一名網友昨天到全聯買來嘗鮮,沒想到才出店外試吃1根,立刻折返再狂掃5盒..

5/5 11:48

影/真理褲妹遛狗不繫繩!高雄女嘆「有這種主人真慘」 網看照片全歪樓

帶毛孩出門使用遛繩,除了避免牠們受到傷害之外,也是保障用路人行駛的安全。高雄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目睹一名嫩妹遛狗時不用牽繩,只顧著自己講電話,任由狗狗亂跑,讓她非常不滿。沒想到,照片PO出後網友卻徹底歪..

5/5 01:05

怪手開挖如隕石坑!「台灣心臟」合歡山淪停車場5年對照圖曝 只能罰1000

台灣生態學會志工日前在海拔3000公尺高的中央山脈合歡山區發現,工程人員正開著怪手挖開一座山頭,志工上前詢問原因,得到的回應是「道路拓寬及蓋停車場」。讓該學會不滿的是,此處為太魯閣國家公園特別景觀區,..

5/5 10:22

紙板當床!台中街友伯「1個動作」震撼店員 2萬網淚讚:比很多人富有

「希望在台中有遇到的朋友們能大力相挺!」一名網友昨日在一中街附近的超商,目睹暖心舉動,有個街友伯伯竟將身上的50元銅板,投進發票募款箱裡,她看在眼裡,既震撼又不捨;而上萬網友看完也為之動容,「阿伯也許..

5/5 16:21

營建股指數再創高 信義:市場資金對房市「看法樂觀」

營建類股指數再寫新高,今年上漲14%,比大盤還強。信義房屋專家表示,《平均地權條例》利空淡化,又有新青安帶動,去年下半年開始房市交易量增,「營建股指數從11月開始走升,如今再創新高,也反映市場資金對房地景氣看法偏樂觀。」

26分鐘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