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「猛聞惡臭2hrs」…她戲院直接飆罵屁男:去X啦! 網開戰了

▲▼電影院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電影院瞬間變成「屁味煉獄」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到戲院欣賞電影最怕碰上有人狂踢椅背或是不斷講劇情,但是香港一名女網友卻說,自己遇到的反而是「放屁怪男」。她表示,近日觀賞《沙贊!》時突然聞到一股屁味,惡臭還持續至電影結束才散去;正當大家準備離場之際,她眼尖發現兇手是一名大叔,便立刻指著對方大罵「去X啦!」不過這個洩憤舉動很快就掀起網友論戰。

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西客之道 Hispitality Secret」指出,她在近日和老公到戲院觀賞《沙贊!》時,遇到令人作嘔的憤怒事情,「當天我準時入場,等到電影開始放映時,我突然聞到一股怪味道,雖然我一度以為是自己敏感的問題,但是誰知道5分鐘後,味道又更濃了!而且大概有至少5-6次左右。」

「我就問老公有沒有聞到臭味,但他說沒有,之後我又繼續聞到2次,我就又再次問老公同樣問題,我說『這真的好臭,根本是屁的味道啊!』一講完的當下,就有個大叔朝我們望過來,我想說自己吵到人家看電影就沒再講了,只能拿著老公遞來的紙巾摀住鼻子。」

▼電影院猛飄惡臭屁味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)

▲屁股痛,直腸檢查,前列腺檢查,開菊,拉肚子,腸胃不適,摸臀,摸屁股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)

原po說,不久後,就連起初聞不到味道的老公也開始聞到臭味,導致2個鐘頭的電影都在享受惡臭。「當電影一播完,剛剛看我的大叔就趕緊起身,沒想到屁味瞬間噴發!許多人都趕緊用手撥開味道,就連一旁情侶也不例外。我氣得直接伸手指向大叔,『原來就是你!去X啦!從頭放到尾,真的臭得要命。』」大叔聽聞後,頭也不回迅速離開影廳。

原po最後表示,「做人真的不要那麼自私,我看以後電影放映前,應該多加註一項『不要放屁』才對。」網友看完留言說,「腸胃不好就趕快去解決啊,影響別人幹嘛?」、「明知自己有不停的放屁問題,為何還要入戲院看」、「好沒公德心」、「密閉空間這樣做,真的很噁心」。

▼不少人認為放屁大叔的行為很噁心又自私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屁股,放屁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但是也有人反駁,「人家如果是生病不得已的話怎麼辦?」、「大叔可能也不想這樣吧」、「不尊重人家的身體,還敢罵人,沒品」、「人家都已經趕快離開了,妳還不給台階下」、「原來妳都不會放屁的喔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