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TOTO盃/林韋翰逆轉安台中市進四強 欣賞高國輝長打多

▲TOTO盃,台中市進四強,林韋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TOTO盃,台中市進四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TOTO盃小馬聯盟少棒選拔賽5日進行A組敗部賽事,台中市與台北市激戰,7局上台中市還以4分落後,靠著林韋翰逆轉清壘安打,單局灌進6分,最終以12比11驚險獲勝,晉級四強,6日將面對B組勝部冠軍台東縣。

台中市前3局各得2分,台北市則在2局下添得4分追近比數,4局下逼近成1分差,5局下許祐瑞二壘安打帶動攻下3分逆轉戰局,以8比6領先,6局下曾睿恩關鍵安打帶回2分,助台北市取得以10比6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落後的台中市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,7局上反攻,利用對方4次保送及林韋翰3打點清壘安打,一舉攻下6分大逆轉,7局下後援投手李昊昕登板,被攻佔滿壘時,還發生投手犯規,被攻下1分,最後製造內野飛球驚險解危,台中市最終以1分差險勝,拿下四強賽門票。

台中市總教練張程翔表示,「此戰假先發失敗,第2局就趕緊讓最好的投手江辰毅上陣,他也壓制了3局,可惜我們打擊沒發揮出來,戰術又執行失敗,還有被夾殺的情況,過程中球運也有點不站在我們這邊,飛球打到佈陣,反而對方有的德州安打。」

戰得辛苦還好有林韋翰跳出來,張程翔稱讚致勝功臣林韋翰打擊不錯,在母隊大仁國小就是第四棒,「他上場打擊前,提醒他別拉高,後來他就打平的安打,有頂住壓力表現很好。」最後一任投手李昊昕也是亮點,他才五年級,側投控球很準,化解危機。

林韋翰表示,「有壓力,當時想著把球打得紮實,第一次敲出逆轉安打很開心,最近調整不錯,每場比賽都有安打。」受表哥閒聊認識棒球運動,進而加入球隊,他國中還要繼續打棒球,最欣賞高國輝,他說,「因為全壘打很多,幾乎都是長打。」

▲TOTO盃,台中市進四強,林韋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TOTO盃,林韋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關鍵字: TOTO盃台中市林韋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