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芋、繡球花一起看!竹子湖「9處繡球花田」資訊、接駁懶人包

點評:趁現在剛好可以一起看!

▲竹子湖海芋和繡球花田。(圖/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)

▲竹子湖海芋延續至5月底。(圖/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,下圖同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今年上陽明山賞海芋了嗎?接棒海芋季,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已陸續盛開,北市府產業局也提供「9處繡球花田」資訊懶人包,想一次賞海芋、繡球花的民眾,此時正是最佳觀賞期,可以計畫上山追花了!

▲竹子湖海芋和繡球花田。(圖/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)

▲2019年竹子湖繡球花季將於5月18日開跑。

北市府產業局表示,2019年竹子湖繡球花季即將於5月18日開跑,至6月9日都是花期。為方便民眾上山賞花,5月4日起至花季活動期間,每日行經至陽明山竹子湖的公車有小8、小9路線,休閒公車128、129路線為例假日行駛;另外,花季專車131路線將在5月11日加入,於例假日提供載客服務,歡迎市民朋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陽明山賞花。

北市府產業局表示,竹子湖種植的繡球花品種多樣、色彩豐富,目前白色與淺色繡球花已陸續綻放,豔麗的紫紅及藍紫品種也即將盛開。今年竹子湖地區有9處農園栽種繡球花,各農園種植的繡球花品種不同,種植環境有花牆、梯田等花叢風貌,建議繡球花迷們上山賞花前先行致電詢問農園資訊。也可到「臺北市產業局-台北饗樂趣」FB粉絲專頁產業局官網查詢。

▲高家繡球花田繡球花。(圖/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粉絲專頁)

▲高家繡球花田今年從5月1日起至7月30日都是花期。(圖/翻攝自高家繡球花田粉絲專頁)

竹子湖繡球花農園資訊
1. 花與樹園藝 0937-898621 竹子湖站(海芋大道)
2. 大梯田生態農園 0928-123152 竹子湖站(海芋大道)
3. 名陽匍休閒農園 0926-536079 竹子湖風架口站
4. 大賞園 02-28167052 竹子湖風架口站
5. 財福海芋田 0928-624802 頂湖入口(竹子湖)站或竹子湖風架口站
6. 花谷海芋園 0925-382988 頂湖入口(竹子湖)站或竹子湖風架口站
7. 午後陽光 0972-175388 湖田橋站
8. 高家花園 0930-956271 湖田橋站
9. 高家花園第二園區 0930-956271 竹子湖站(海芋大道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