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參賽《聲林2》大馬海選?評審「表哥」張智成嚇到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》日前在馬來西亞海選,這場海選評審為張智成、羅憶詩與方炯鎵,現場共有140位參賽者,其中年紀最小的是僅10歲的女孩,令人驚訝的是,參賽名單中驚見「梁靜茹」,讓天后梁靜茹的表哥張智成看到後也笑了,還被其他人虧「不要偏心啊」!

▲《聲林之王2》馬來西亞海選。(圖/Astro提供)

▲《聲林之王2》馬來西亞海選,評審羅憶詩、方炯鎵與張智成。(圖/Astro提供)

海選現場潛力新秀眾多,包含僅10歲、演唱田馥甄《魔鬼中的天使》的小妹妹,全場年紀最小的她勇氣可嘉;「XUAN模範生」的冠軍Penny曾千倚,一開口也讓三位評審感到驚艷;當然,與天后梁靜茹「同名同姓」的選手也為現場減少許多緊張氣氛,逗得眾人笑聲不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聲林之王2》馬來西亞海選。(圖/Astro提供)

▲當天海選年紀最小、僅10歲的小妹妹。(圖/Astro提供)

▲《聲林之王2》馬來西亞海選。(圖/Astro提供)

▲撞名天后的參賽者梁靜茹。(圖/Astro提供)

《聲林之王2》,由馬來西亞Astro與ETtoday東森新聞雲攜手合作,XUAN為媒體夥伴,馬來西亞海選成績將在下星期公布。北美地區海選至5/31止,實體海選時間為6/2(美西時間),台灣實體海選時間為5/18台北板橋大遠百、5/19台中大遠百、5/26高雄大遠百。詳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