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華碩「皮卡丘機」大賣5萬台 網:阿伯比孔劉有說服力多了

記者李瑞瑾/綜合報導

今年二月,華碩推出號稱「電量怪獸」的 ZenFone Max Pro(M2),因主打超長續航力與跟上寶可夢熱潮,找來玩寶可夢出名的阿伯陳三元代言,近期官方宣布這款手機累計銷售突破5萬台,並且宣布將與寶可夢系列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合作,讓網友笑稱這台根本是「皮卡丘機」。

▲超狂電力怪獸2天免充電 華碩發表ZenFone Max Pro M2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華碩發表ZenFone Max Pro M2找來寶可夢阿伯陳三元代言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華碩在今年2月中發表了 ZenFone Max Pro(M2),雖規格屬中階手機,但主打5000mAh超大電量,可連續播放線上影片19小時、玩遊戲10小時。上市時還打出購機送限量「任天堂精靈球Plus」的噱頭,再加上代言人是寶可夢阿伯陳三元,讓不少人將這台手機與「寶可夢」聯想在一起,成功地定位了手機。

此外,趁著寶可夢系列全新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即將於台灣上市,華碩還推出購買 ZenFone Max Pro(M2) 系列機種就送雙人電影票的活動,再次加深「皮卡丘機」的定位。

在陳三元成為ZenFone Max Pro(M2)後,不少PTT鄉民大讚找寶可夢阿伯代言這支手機很貼切,認為「華碩最近滿會行銷的XD」、「這才是接地氣的行銷方式」、「代言人我只服寶可夢阿伯」;另外也有網友與先前的代言人孔劉做對比,認為寶可夢阿伯「比孔劉有說服力多了」、「找七孔劉血的錢不知道可以做多少行銷了」、「迷妹行銷自己想看本人搞的爛行銷吧」

事實上,華碩連續2年請來韓國大咖明星孔劉為旗艦手機代言,雖然讓「孔太太」們為之瘋狂,但卻無法確實吸引用戶買單,有評論認為主要是因為孔劉吸引的客群與購買 ZenFone 手機的消費者不同,因此未能為華碩刺激買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