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拚班導!遲緩兒轉正常班...時髦媽「補助沒了啦」 老師一開書包更怒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你們...真的不配當人家的父母。」一名老師耗費不少時間、心血,特別教導一位學習遲緩的特教學生,好不容易有了成果,孩子提升到一般學生的程度時,家長的第一反應,竟是抱怨補助津貼沒了,讓她錯愕又憤怒。

學生,小孩,同學,上課,寫功課,學校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師非常努力去引導那位學生,對於生活上的問題,也特別去把關,當孩子生病時,她會提醒媽媽,但對方只回說,「老師~他上回看醫生的藥還沒吃完,明天拿去...妳把他餵完就好了」,當她發現孩子有異位性皮膚炎時,叮囑要注意清潔,也不禁懷疑衣服一直穿同一件,而得到的回應依舊敷衍,「有啊都有換啊,明天妳幫他擦藥就好了。」

女生,正妹,OL,公主,人妻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那天,老師直接幫學生洗了澡,並換上乾淨衣服,同時提醒孩子的媽,「請您把孩子的包包整理一下,換下的衣服要記得拿出來洗唷」,沒想到事隔3天,她打開孩子的書包一看,衣服竟然還在,而餐具也全沒洗,連飯粒都留在碗上

老師語重心長地和家長談,結果對方竟回說,「我們當家長的也很忙,你們老師不能怕麻煩,什麼都要推給家長做吧?」一席話瞬間惹火她,「這位家長啊...當您全身打扮入時,挑染的長髮飛揚在妳的肩上時,是不是可以幫妳的孩子洗個澡、換個衣服?當您有時間去做美甲的時間,可不可以帶孩子看個醫生?當您一直要求老師這個那個,妳有沒有想過,這其實都是一個身為母親最基本、最該盡到的責任。」

▲疏忽照顧也是家暴的一種。(圖/翻攝自靠北家長)

▲疏忽照顧也是家暴的一種。(圖/翻攝自靠北家長)

更氣人的是,那位母親不僅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還超勢利,她得知孩子特教生的名額被撤掉後,不斷向老師抱怨,甚至不諱言,「能正常是很好啦,但我的補助津貼都沒了欸。」

誇張行為點燃網友們的怒火,紛紛表示「疏忽照顧也是家暴的一種」、「這種人當什麼母親啊」、「垃圾家長!孩子生在這種家庭真可憐」、「真的是王八蛋」;一些家長也直說,「我的孩子現在發展遲緩,我寧願不要領津貼,也要孩子跟正常人一樣」、「我家領重度手冊,寧可孩子健康快樂發展正常」。

►追傳播妹惹殺機...21歲馬伕「皮開肉綻」慘死 中壢KTV首度暫停營業

►油漆工婚後2年偷吃還嗆:恁爸做鬼拖住你 正宮一招讓他人財雙失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