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跳針「發大財」影片瘋傳 羅智強:形象殺傷力非常大

▲▼高雄春吶,韓國瑜市長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在高雄議會針對「自由經濟貿易區」議題,向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問具體規畫細項,卻被對方不斷以「高雄要發大財」跳針回應,讓她無奈地翻白眼。黃捷質詢韓國瑜的影片,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傳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醒,這個會對韓國瑜形象的殺傷力非常之大。

時代力量26歲議員黃捷日前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中,質問高雄市長韓國瑜「2014年馬政府時代自經區與現行自港區的條例差別」,結果韓國瑜的跳針回應「高雄發大財」,讓她當場大翻白眼說,「市長你真的懂自經區?」影片引發瘋傳,許多人瞬間被黃捷煞到,「黃捷超讚」、「好感度大增」、「黃捷超可愛!鳳山有妳真幸福」。

▲▼黃捷一直要求韓國瑜說出自經區的實質內容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)

▲黃捷質詢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)

針對韓國瑜和黃捷這支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傳,羅智強說,這個影片他至今收到10次了,就知道已經廣傳到什麼程度,除了這支影片之外,還收到了酸韓國瑜更嚴重的漫畫,這些對韓國瑜的形象殺傷力是非常大的,所以自認為這件事情「完全不能夠去輕忽以對」。

羅智強表示,韓國瑜在這支影片中,表現確實不好,但是「不好可能有幾種情況」,韓國瑜可能對自經區的題目並不熟,可是從後面的解釋來看,對方還是知道,所以應該不是這個緣故。

那為什麼知道自經區,卻還答成這樣呢?羅智強認為,可能有2種情況,一是韓國瑜了解自經區,但對上這個議員時,沒有很認真的回答,「輕忽了這件事情可能產生的後續效應,這個是一件比較危險的事!」第二是,韓國瑜了解自經區,也沒有去輕忽議員,「他可能累了!你要知道,人累的時候可能反應不過來!」所以才沒有反應過來。

羅智強提到,韓國瑜最近在回答問題時,感覺有一點急,「這其實反應了,他心裡亂嘛!」那亂是什麼?可能是最近開始被外界用放大鏡看待,且這個放大鏡不只是在看高雄市政,其實是用一個很大的放大鏡在看總統大選,然後用顯微鏡看高雄市政,雙重效應在身上時,韓國瑜壓力就會非常非常大,但這個自經區的事情是個教訓,「你要知道每一個題目,他們都會用這種方式來去放大你的反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