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公狼孤單寂寞覺得冷!動物園放母狗作伴...單身網友哭:我還不如狼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當你寂寞的時候有人陪嗎?武漢有間動物園的狼窩4日被網友發現,出現一隻白色土狗在柵欄內,驚訝錄影PO網,沒想到是園方怕公狼孤單,所以找來母狗陪伴,讓不少單身網友回應,「我還不如狼呢...」。

▲▼公狼孤單寂寞覺得冷!武漢一動物園拿母狗作陪 單身網友哭:我還不如狼。(圖/梨視頻)

▲遊客發現狼窩裡竟然有一隻狗。(圖/梨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陸媒報導,有遊客5月4日參觀湖北武漢九峰山森林動物園時,驚奇地發現,趴在狼窩裡面的竟是條狗,並在錄影片的時候大喊「這是狗啊!沒有狼...」深感受騙。影片中,只見小白狗興奮地在園區裡小跑,雖然有點瘦,但還算有精神。後來狼「本人」也出現在遊客視野中。

▲▼公狼孤單寂寞覺得冷!武漢一動物園拿母狗作陪 單身網友哭:我還不如狼。(圖/梨視頻)

▲小白狗2017年起就開始陪伴「單身狼」。(圖/梨視頻)

對此,九峰山森林動物園工作人員回應,狼是公狼、狗是母狗;當初這隻「單身狼」會跟其他同伴打架,弄得全身血淋淋,只好讓牠「獨居」,獨自生活了好幾年,這隻狼感覺特別孤單,還有點憂鬱的傾向,所以放了2隻小狗進狼窩裡;但「單身狼」不喜歡其中一隻狗,一看到就咬,剩下的這條小白狗就沒有這種情況,「好像一見鍾情一樣」,一狼一狗玩得很開心,放飯時狼還會讓狗先吃。

有關遊客看見狼窩裡只有一隻狗的情況,園方解釋,並沒有要拿狗當狼來欺騙遊客,是因為中午狼在休息,才會只有小白狗出現在眾人眼前。

▲▼公狼孤單寂寞覺得冷!武漢一動物園拿母狗作陪 單身網友哭:我還不如狼。(圖/梨視頻)

▲兩隻動物感情很好,狼還會讓狗先吃飯。(圖/梨視頻)

影片曝光後,因「狗在狼窩」的特殊景象吸引3千多萬人閱讀,3千多人討論,意外釣出不少單身網友回應,「我還不如狼...」、「人不如狗系列」、「狼都有伴了...」。

也有人逗趣回應,「為什麼不找隻二哈,好歹是個話多的」、「一公一母,下一代就是狼狗」、「一開始看標題看成動物園『以狗充糧』嚇死」。

關鍵字: 武漢動物園孤單單身九峰山森林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