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貓夜裡「頭轉180度」表情猙獰 慘變「恐怖片主角」

▲經常餵養的浪浪這天舔毛被拍。(圖/網友忠忠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經常出現的浪浪這天舔毛被拍。(圖/網友忠忠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新北市的網友忠忠這天夜晚和浪喵玩,順便拍照記錄,卻意外拍到崩壞照,只見貓咪伸長舌頭,眼睛一大一小,表情猙獰,頭像是往後翻轉了180度。忠忠上傳照片時放大貓咪表情,還在文內附註,「是因為尾巴碰到我的腳毛,牠才壞掉了嗎......。」

忠忠說,該浪貓是由鄰居餵食,平常早晨會和其他浪浪跑到巷口曬日光浴,遇到熟悉的人就會上前討摸、撒嬌,個性算是非常親人。這天忠忠拍照時,牠剛好正在舔脖子後的毛,照片有點角度錯位,才讓牠看起來面部驚悚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系列的搞怪照片,獲得網友大量點讚、留言,「觸電的感覺~」、「對腳毛過敏的貓」、「感覺被你的腳毛電到了」、「壞掉了」、「好ㄎㄧㄤ」、「這個壞得很嚴重!」、「哎呦!你想電死我咩」、「刺刺的」、「原來是貓頭鷹 我以為是貓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浪浪觸電貓頭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