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女兒勤讀中...2隻書僮「趴作業饋枕巾」:摸到寫不完啦

▲瑜瑜寫作業讓2個書僮趴在簿子上。(圖/飼主小泡麵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瑜瑜寫作業讓2隻書僮趴在簿子上。(圖/飼主小泡麵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飼主「小泡麵」近期分享趣事,只見女兒「瑜瑜」正在寫功課,書桌上卻趴著2隻「書僮」,其中一隻還有毛巾捲可以饋頭。即使作業簿都已經被遮住了,女兒仍然捨不得移開主子,讓媽媽備感無言,「覺得這2隻貓被我女兒寵壞了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虎斑貓「餅乾」和玳瑁貓「飯糰」是在新莊某個菜市場撿到的,家裡還有其他主子,本來小泡麵想說奶大了再送養,但瑜瑜很愛牠們,聽到「貓會送走」很不捨,才讓主子正式成為家中成員,「餅乾尤其愛吃,是好好弟弟;飯糰很皮,但很愛撒嬌,2隻都很受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瑜瑜疼愛貓咪,會幫忙鏟屎。

▲瑜瑜疼愛貓咪,會幫忙鏟屎。

瑜瑜放學回家一定先摸主子,寫功課時一定要牠們陪,名義上是當作書僮,但實際上她會拿最喜歡的毛巾捲成枕頭,讓主子饋頭,還常顧著摸貓,功課根本寫不完。小泡麵無奈表示,「每次這樣的時候,女兒還會抱怨說這樣功課怎麼寫,但都笑得很開心,根本只是想要我進房間,看貓咪可愛的模樣,如果玩到太誇張,我也會威脅說要把貓收起來XD。」

小泡麵說,兒子女兒從小接觸貓狗,也會教他們怎麼相處,所以孩子們出外遇到貓狗不會緊張,有時候還會想跑上去摸,讓她邊阻止邊嚇得半死。網友們看見瑜瑜和貓甜蜜寫功課的照片,紛紛留言,「不起眼貓奴培育法~」、「賞心悅目的書僮,會讓讀書的效果倍增。」、「功課30分鐘寫的完,變成2個小時,其他時間都在嚕貓」、「玩具跟貓都給我收起來~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喵姊弟在家裡極受寵愛。

▲喵姊弟在家裡極受寵愛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小孩讀書書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